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数字标牌亮相亚洲餐饮业高峰论坛

2016年11月18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消费者生活方式和消费思维的转变,与消费者最紧密关联的餐饮行业日益面临着如何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问题,行业纷纷以此为努力的动力和方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产品和餐饮服务。近日,以“匠心布道”为主题的亚洲餐饮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峰会,亚洲餐饮企业家高峰论将全球视角、本土方案等以论道致敬匠心的姿态,为行业内外的企业家和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实战分享的餐饮盛宴。

<a class=cont302 href=

“大牌”云集,餐饮经营之道干货满满

黄记煌、和合谷、五芳斋、庆丰包子等耳熟能详的传统知名餐饮企业纷纷亮相本次峰会,并有小野次郎(吉野家创始人之一)等重量级嘉宾出席,现场分享日本餐饮行业45年的可鉴经验,实战干货无私分享给业内人士;也有百度外卖等互联网餐饮服务平台带来互联网时代餐饮新体验的宝贵分享,传统餐饮企业与互联网餐饮平台的交汇,碰撞的同时也为整个餐饮行业带来了很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前来参会的餐饮人都在本次峰会上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脉大咖圈,以及创新发展的方向和出口。

外卖冲击,实体店铺更需拼“用餐环境”


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部分外卖个体的冲击,餐饮企业想要得到创新发展必须提升实体店铺的就餐体验,店铺装修和硬件设备的更新换代也需提上日程。新潮化的装修装饰、数字化操控、及信息化管理的新餐饮体验才能适应消费者变化了的需求。参与此次峰会的吉野家、和合谷等优秀餐饮品牌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实现了华丽转型,携手三星数字标牌呈现了耳目一新的就餐环境和店铺管理程序。三星商用显示解决方案,不仅作为传统餐牌的替代品,更是现代化店铺管理的给力工具,尤其对于连锁餐饮品牌,统一化信息发布和店面管理都可以借助三星智能数字标牌得以良好实现。

三星数字标牌,致力于推动餐饮企业向前

除了优秀餐饮企业的精彩亮相和分享,深耕餐饮行业应用的三星数字标牌携智能解决方案也亮相了本次亚洲餐饮行业高峰论坛,为餐饮企业用户及广大消费者展现了三星先进的餐饮业商用显示解决方案。


三星新一代智能数字标牌在屏幕亮度、色彩饱和度、分辨率方便具备更强的性能优势,画质生动、一目了然,可真实还原产品本色,在视觉认知的第一关即可帮助餐饮企业精准俘获顾客芳心。同时,图片、文字、视频可相结合进行播放,不仅满足了日常菜品的展示,也可满足新品推广及促销推广需求。新一代三星智能数字标牌免去了客户机、播放盒、第三方发布软件等繁琐的软硬件维护和管理成本,一机搞定,极大地提升了效率。另外,三星全程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和售后维护,产品信息更新、促销信息推广都不需店面工作人员操心,完全实现了智能应用的便捷意义。

相信在三星智能数字标牌等优秀解决方案的推动下,中国乃至亚洲的餐饮行业会进阶一个新的高度,从而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PE55C
[三星]PE55C
价格:面议
[三星]MD55C
[三星]MD55C
价格:面议
[三星]ED75C
[三星]ED75C
价格:面议
[三星]MD40C
[三星]MD40C
价格:面议
[三星]MD32C
[三星]MD32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