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电子宣布80亿美元收购Harman音响

2016年11月15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一宣布,以约80亿美元收购高端音响制造商哈曼公司(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扩大其在汽车电子市场的业务。三星将以全现金方式完成收购,收购价为112美元/股,比上周五哈曼公司收盘价溢价28%。

此交易完成后,三星将在巨大且快速增长的互联技术市场,特别是战略优先的汽车电子市场上立即获得大份额,据估计,到2025年该市场将增长到1000多亿美元。哈曼公司也是领先的互联网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当前超过3000万辆汽车安装了其互联网汽车和音频系统,包括嵌入式信息娱乐、车载信息、互联安全服务。

截止2016年9月30日,哈曼公司年营收达到70亿美元,其中约65%与汽车有关,截止2016年6月30日,其订单总额约为240亿美元。

三星电子副社长和CEO权五铉表示:“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上,哈曼都完美符合三星要求,双方的结合是我们汽车战略的自然结果。”三星电子总裁和首席战略官孙英权表示:“如同过去10年功能手机发展成为智能手机一样,未来汽车也将通过智能技术和联网来改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