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临夏之花 公信带您走进梦想“大剧院”

2016年11月14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临夏是全国两个回族自治州之一,全州共215万人,其中穆斯林人数114万,有清真寺3000座,遍布各集镇、村庄,让临夏拥有“东方麦加”之称。

公信带您走进梦想 “大剧院”

公信带您走进梦想 “大剧院”

公信带您走进梦想 “大剧院”嫫

公信带您走进梦想 “大剧院”

站在大夏河畔,一幢幢高楼、一座座场馆耀眼夺目,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这是历时两年多,由甘肃建投承建的临夏精品建筑群。在建筑群中,有一座外形酷似“花蕾”的建筑——临夏民族大剧院。

临夏民族大剧院

临夏民族大剧院

临夏民族大剧院其外型新颖别致,融入了大量的地域文化元素,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建成后,将作为临夏州州庆60周年的主会场。

2016年7月,临夏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对该剧院数字表决系统进行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信会议的产品凭借多年累积的品牌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丰富的大型会议案例,赢得本次项目工程,助力临夏市打造出极具代表性的标志建筑。

打造出极具代表性的标志建筑

打造出极具代表性的标志建筑

走近大剧院,您会被眼前的这座艺术建筑所震撼。该建筑为四层的砼框架及钢网壳结构,混凝土主体高42米,平面最大直径88米,二层为建筑的主要楼层,包含观众厅、舞台两部分。舞台高度达31.6米,观众厅由池座及楼座组成,共设坐席1041个,其中池座836个,楼座205个。

大剧院

大剧院

该项目充分考虑了设备的使用场景、会场的多功能用途、会议设备与座椅的融合以及设备的保存等因素,配备了50席公信BJ-04-W台式无线表决系统和407席BJ-Q5600嵌入式表决系统,有线无线两款产品相叠加构成大型会议表决系统。为该剧院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稳定的会议环境。

BJ-04-W台式无线表决系统

BJ-04-W台式无线表决系统

BJ-04-W采用无线数字通讯方式;独创现场环境无线信号在线检测和选频功能,确保系统免受干扰;低功耗、低发射功率,符合全球电气设计、通信设计规范;液晶屏显示,人性化的人机交互功能;兼容锂离子电池/7号碱性电池,电池电量实时检测、动态显示、低电量报警;断电自动记忆表决结果,防止数据丢失;有按键/插卡两种报到方式供选择;表决器使用后无需单台关机,软件可集中统一关机。

5600系列嵌入式组合式数字会议系统

BJ-04-W台式无线表决系统

5600是一款嵌入组合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包括基础讨论、同声传译、表决、扩展手持表决、扬声器五个功能模块,各模块之间互相独立,可自由组合,会议终端功能的增减十分简便。其中表决模块可实现报到、表决、选举、评议、评分等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