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丽讯投影机打造“零距离”智慧课堂方案

2016年11月11日 16: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教育系统引进台达“零距离”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升级区内珠海市第九中学、夏湾中学、珠海市香洲区荣泰小学、香洲区杨匏安纪念学校、香洲区第十一小学等五所中小学教学设备,采用150多台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 MW2406G超短焦教育投影机,并搭配互动电子白板实现手触、3D等功能,通过台达“零距离”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帮助师生实现互动教学,大幅度提升教学效果及趣味性,让学生爱上课堂。

Vivitek(丽讯) MW2406G教育投影

Vivitek(丽讯)为珠海市五所中小学打造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打破教室空间局限,使多媒体教学在空间小、人数多的环境中依然可以顺利进行

随着《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颁布实施,广东省珠海市中心城区将教育事业放在重要地位,力争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该项目中,由于很多中小学校教室空间小、投影距离过短,导致传统教育投影机的应用效果不佳。Vivitek(丽讯) MW2406G的“超短焦”功能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反射式超短焦镜头能够达到0.35:1的超短距离投射比,距离幕布60厘米即可投射出80英寸的大画面,打破教室空间局限,使多媒体教学在空间小、人数多的环境中依然可以顺利进行,从而彻底改变传统教育师生之间台上台下的隔阂沟通方式,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Vivitek(丽讯) MW2406G拥有3000流明高亮度,5000:1的对比度,原始分辨率为WXGA(1280×800)级别,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UXGA(1600×1200)标准。有了这样的性能保证,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师不必担心光线问题,在正常光线下就可以投射出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对于保护学生视力更起到了积极作用。

Vivitek(丽讯)MW2406G在正常光线下就可以投射出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对于保护学生视力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时,由于学校所处地域气候较为潮湿,加之教学产生的粉笔灰等粉尘,对投影机的防潮和防尘性能提出了较高要求。Vivitek(丽讯) MW2406G教育投影机具备密闭防尘功能,全密封光机、全密封色轮及外部防尘罩打造出3重防尘效果,可杜绝粉尘、烟雾等侵入机器核心区域,确保在教学中机器的稳定运行和出众表现。MW2406G还运用了“长寿灯”技术,保证了灯泡在节能模式下使用寿命达到超长的8000小时,大幅节省了教学使用和维护成本。

Vivitek(丽讯) MW2406G的“超短焦”功能有效解决教室空间小、投影距离过短的难题

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在教育投影机产品线方面拥有领导性的地位与实力,涵盖短焦、互动、手触、3D等众多功能,依托台达集团的技术优势成功打造了“零距离”智慧课堂解决方案。香洲区中小学项目运用Vivitek(丽讯) 超短焦教育投影机,不仅有效解决了中小学校在多媒体教学中教室空间不足的问题,更将众多互动功能引入教学中,打造与众不同的精彩课堂,实现师生之间的完美互动,使现代教学更加丰富多彩。

 

Vivitek(丽讯) MW2406G教育投影机具备密闭防尘功能,全密封光机、全密封色轮及外部防尘罩打造出3重防尘效果,可杜绝粉尘、烟雾等侵入机器核心区域

Vivitek(丽讯)从2010年起深耕教育投影机领域,曾在2010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将刚刚上市的D795WT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捐赠给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及北京交通大学等全国8所高校。在2011年初,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在郑州教育系统的采购项目中,一举赢得7000台的大单,显示了Vivitek(丽讯)在教育投影领域的实力。此外,Vivitek(丽讯)教育投影机将互动、3D内容带进了众多学校的课堂,在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和双流中学,Vivitek(丽讯)用教育投影打造了3D教学实验教室,尝试在生物课中引入3D立体教学内容,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