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快思聪积极参与携手扶弱基金获嘉许

——快思聪扶弱基金获嘉许
2016年11月11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 (Crestron) ── 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 ── 于11月3日获社会福利署颁发携手扶弱基金「卓越贡献奖」,表彰快思聪自基金于 2005 年成立以来的全力支持。多年来,快思聪一直与多个非政府福利机构紧密合作,致力提升社会竞争力及凝聚力,构建关爱共融的社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快思聪亚洲主席杨其辉先生表示:「快思聪致力改善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同时积极捐赠以鼓励非政府福利机构推行福利项目。这个奖项印证了快思聪一直以来对多元化福利计划的支持,以扶助弱势社群,我们对此深感荣幸。往后我们定必继续毫不保留地支持携手扶弱基金,合力建立一个团结和谐、充满爱心的社会。」

此次大会以「十载携手──展关爱建共融创明天」为主题,清楚点出了基金的成立宗旨。携手扶弱基金旨在锐意推动「民、商、官」三方合作,共同筹划不同类型的福利计划,让弱势儿童、青少年、妇女、新来港人士、低收入家庭、少数族裔及失业人士都得到切实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协助他们建立社区网络。政府会根据商业机构的捐赠,提供配对资金,支持申请机构推行社会福利项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