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可视化指挥的烟草稽查工作方法

2016年11月11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烟草消费国,约有3.15亿人吸烟, 2015年,烟草行业实现税利总额11436亿元,如此巨大的经济市场,滋生了一批不法分子走私烟、造假烟等犯罪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因此烟草专卖局的打假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单拿河南省来说,2015年河南烟草专卖局共查处假烟制造窝点128个,制假设备61台,假烟14233.6万支,在利益的驱使下,不断有犯罪分子铤而走险,而打假便是一个长期艰巨的工作。

河南烟草专卖局在烟草打假工作上增大了信息化的建设投入,建设以商户信息为核心的移动可视化稽查工作系统,意在对稽查人员的工作流进行优化来提升一线稽查人员的工作效率。

捷视飞通可视化指挥的烟草稽查工作方法

捷视飞通可视化指挥的烟草稽查工作方法

可视化展示系统内设许可证信息系统、烟草销售系统,同时接入捷视飞通的可视化指挥平台、稽查取证单兵设备

移动可视化稽查工作:

当有消费者拨打12313烟草监督举报专线,举报信息第一时间通知稽查组,稽查工作人员通过系统可以快速的对举报案件做出响应,并到达商户所在地,同时能通过商户许可证信息系统查询该商户的相关信息。

 

商户许可证信息系统可将商户的基本信息及位置进行录入

如果商户存在违法行为,稽查人员即可使用捷视飞通的稽查取证单兵,拍摄记录现场的情况,实时上传到指挥中心,这些音画资料将作为日后烟草专卖局联合工商、公安等执法部门进行执法的基础数据保存在可视化稽查系统资料库中。

 

稽查取证单兵配有SIM卡,可对拍摄的音视频起到实时回传的作用

 

同时指挥中心能对取证单兵建立实时的音视频沟通,并随时查看稽查人员的地理位置信息

 

通过河南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对可视化稽查系统的实际使用,比原有的采用调度中心单向接收任务再定时处理的方式提高了效率,案件资料的完整性也大幅提升。

捷视飞通在可视化稽查系统中为稽查取证工作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