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夏普高管证实:iPhone 8采用OLED显示屏

——iPhone 8采用OLED显示屏
2016年11月08日 14: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 8将采用OLED屏的传闻一直不断,但一直未有可靠消息。现在,这一重要变化得到iPhone屏幕供应商夏普的证实,该公司总裁戴正吴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下一代iPhone将采用OLED显示屏。

iPhone 8采用OLED显示屏

iPhone 8采用的OLED屏除了在显示效果、功耗上更出色外,在形状上也可以做出改变,如双曲面屏等。

夏普是iPhone显示屏供应商之一,这名总裁同时也是夏普母公司富士康的高管,戴正吴还暗示,夏普将在美国生产OLED面板。

日前,日媒报道iPhone 8 Plus要使用的OLED屏是在美国生产,同时该机依然是5.5寸,不过苹果打算新增5英寸版本,而原本的4.7寸继续保留。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