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BIAMP在线培训 逻辑控制和预设应用技巧

2016年11月04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熟悉Biamp产品的都知道Biamp在处理音频方面的强大,但很少有人了解实际上Biamp在解决一些日常项目中逻辑控制和应用方面也很方便。如果您掌握了这些技巧,在绝大多数的中小型会议室的项目中完全可以依赖Biamp作为可信控制器从而省去了中控装置的费用。也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本次讲座将会具体讲解逻辑和预设的应用技巧。

培训时间:  11月8日 上午10:00am-12:00am 中间休息10分钟,答疑互动15分钟

培训内容:

1. 摄像跟踪如何防抖?

2. 摄像跟踪中的全景应用逻辑电路的搭建

3. 如何运用预设调用实现TEC-1的下拉菜单显示

4. 如何通过预设套用进行密码设置

5. 如何实现Crossfade的功能?

讲师:Kane Zhang,亚太区高级应用工程师

培训对象: 

设计、DSP程序员、售前工程师、项目经理

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1. 请点击Biamp“在线培训”的链接: https://student.gototraining.com/4y3m9/catalog/1885691371910763264

2. 您将看到BIAMP培训注册界面:找到您想要报名的课程及时间,点击“Register”进行注册报名。

天创

天创

3. 请填写注册信息如下图所示。填写完成后,点击“REGISTER”

	天创2

4. 注册成功后,您将看到如下页面,表示注册成功。

	天创3

5. 同时,您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此外,培训开始前1小时,您将收到一封提示邮件,培训开始前10分钟,您可通过邮件点击“Join”,即可进入培训。

	天创4

6. 进入培训界面后,在您的右上角将看到如下图所示的菜单栏:

	天创5

请您选择“Audio”下的“Mic&Speakers”并调节您的麦克风及耳机音量。

您可在“Chat”窗口中打字进行提问,讲师会通过音频与大家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实时交流。

预祝您在BIAMP Nexia中文培训中取得收获,分享经验和快乐。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