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洲明科技:感恩12年 动·精彩 创·未来

——洲明科技感恩12年活动
2016年11月04日 12: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年白驹过隙,峥嵘间洲明问鼎

今天,由中国电子报社、中国半导体照/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LED行业(2015~2016)年度评选”盛大开启。作为LED行业领域最权威、最公平、最公正的评选,“中国LED行业年度评选”全面覆盖LED技术、产品与应用、工艺装备、仪器、原材料等领域,提供创新技术、产品和工程展示平台,有效推进中国LED企业的健康与稳步发展。

评选中,洲明科技凭借“亚洲第一高户外显示屏”-重庆观音桥商业圈茂业大厦项目荣获“2015-2016中国LED应用工程优秀奖”。

洲明1

作为在LED行业深耕多年,致力于为世界提供优质LED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并依靠产品和服务跻身行业前列的上市公司,洲明科技在此次行业评选中还荣获“2015-2016年度国内LED知名品牌”“2015-2016中国LED应用国际化领军企业”称号,小编认为是实至名归的!

洲明2
洲明3

喜逢洲明科技12周年庆,继荣获“2016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建材行业)NO.2”之后,再喜获“国字号”“2015-2016中国LED应用工程优秀奖”和“2015-2016中国LED应用国际化领军企业”“2015-2016年度国内LED知名品牌”称号,正是行业内对洲明科技12年苦心经营风雨兼程的真诚认可,是对洲明科技4383天深耕细作拳拳之心的最大激励!

快速发展不忘老员工 周年喜庆倾听真心声

在洲明坪山科技园蓝普展厅内,一场心与心的沟通正在动人的气氛中进入尾声。洲明有这样一批员工,他们义胆忠心、兢兢业业,陪伴洲明共渡了十二年的风雨。在公司快速发展、屡攀新高的岁月里,他们始终怀抱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奉献。为感恩员工的奉献、调动员工的创造性、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洲明科技管理层选定10月26日洲明生日庆当天举行老员工座谈会,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先生和首席运营官土桥先生出席了座谈会议。

 

洲明4

 

洲明6

洲明科技:感恩12年 

洲明7

洲明科技:感恩12年 

老员工纷纷敞开心扉,就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困难和收获畅所欲言,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先生真诚倾听老员工们的心声,并对老员工提出的实际困难或建议给予回应和鼓励。

洲明5

他们获得“十二周年特别贡献奖”,这么大的证书,再等十年小编也想要一张!

10.png

他们与洲明都是10月份出生,缘份早已注定,共庆洲明12周年。

11.png

老员工座谈会完满落幕,其乐融融合影来一张,特别的纪念意义和特别的你。

洲明8

欢乐时光不打烊 精彩活动连连看

既然是生日庆,哪里能少得了吃喝玩乐呢?民以食为天,全司同庆的日子自然是要加餐的。小编看到餐票的一瞬间就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肉肉、水果、饮料请尽管到我碗里来吧~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不怕长胖!

洲明9

美食让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过足瘾了,也该让耳朵享受享受了,Ladies and gentleman,注意啦,注意啦,2016年 “洲明新歌声”,就是那个又能听美铝唱歌又能给帅锅投票还能让亲朋好友给自己抽奖的清新脱俗的唱歌比赛又要来叫醒你的耳朵啦!!苦等一年,第五届新歌声终于上线了!悄悄告诉各位看官,除了参与比赛赢取3000元大奖外,线上比赛投票期间,天天都有奖抽哦!最重要的是中奖率真的很高,很高!所以,追求大奖的赶紧报名参赛,愿意抽奖测手气的赶紧呼朋唤友关注微信公众号【洲明科技】,随时都有可能会抽奖喔~

 洲明10

洲明12岁的生日,有奖拿,有炸鸡腿,有可乐,有温馨时刻,也有激情四溢,这个生日趴,我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