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携手同辉信息十月数字电影巡展落幕

2016年10月25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影院是电影市场的命脉,在中国电影产业依然狂飙突进的今天,影院建设仍旧是最热门的一环。鉴于此,NEC携手数字影院综合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同辉信息,先后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巡展,令人惊艳的放映产品及解决方案赢得了各地与会嘉宾的盛赞。

NEC携手同辉信息十月数字电影巡展落幕

NEC携手同辉信息十月数字电影巡展落幕

10月份的巡展行程很是紧凑,10月18日,南京喜满客影城;10月20日,长沙潇湘国际影城。时间虽然紧凑,展会质量却未打折扣,两场展会可谓干货满满,全程亮点。而这也得益于以上两家影城的合作与支持。南京喜满客影城拥有458个座位的超大影厅,轻松容纳了莅临现场的诸多嘉宾。事实上,我们与两家影城的合作不止于此,南京喜满客影城的影厅均选用了NEC品牌放映机,此次还搭载GDC DTS:X 临境音,而长沙潇湘国际影城也选用了NEC品牌产品,并启用全景声,为两处展会增色不少。

NEC携手同辉信息十月数字电影巡展落幕

NEC携手同辉信息十月数字电影巡展落幕

NEC:领航市场,魅力无穷

作为电影放映机的领导品牌,NEC不仅是目前市场上放映机布局最全的厂商,可满足影院对放映机多样化的需求,更不断追求精进,研发新品。此次展会上,NEC工作人员不仅分享了对激光放映机国内形势及市场定位的深入分析与判断,而且现场展出了内置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NC1201L,其全密闭防尘光路系统、独特的散热技术、超低的静音效果、高度灵活的安装性能、小巧的机身及2万小时超长时间光源运行寿命,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眼球并赢得一致称赞。更为震撼是现场播放的2D+3D片花,堪称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使现场嘉宾亲身感受到了NEC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惊艳魅力。

 

GDC:沉浸音效,如处实境

对于想要对GDC临境音一探究竟的嘉宾来说,南京展会算是来对了。同辉信息的合作伙伴GDC不仅现场为嘉宾呈现了栩栩如生、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听觉感受,也对GDC临境音服务器作了详细介绍。

 

GDC临境音媒体服务器完美支持DTS:X音效,同时搭配其数字影院音效处理器推出了为影院量身定制的GDC沉浸音效解决方案,为观众带来更为逼真、更为身临其境的沉浸音效体验。

 

同辉信息:影院建设,方案先行

作为NEC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总代,同时作为专业的数字影院综合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同辉信息致力于为影院投资者提供包含投资规划、影院建设、影院运营管理及运营增值在内的专业综合解决方案。同辉信息数字影院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麻燕利先生现场着重分享了同辉信息影院金融租赁方案,同辉信息不仅可提供可靠的资金支持、快捷灵活的信审通道,投资者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选择分期付款,两年期期前付款还可以享受到最低3.75%的利率!与会嘉宾对这一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会后纷纷主动咨询。

 

面对庞大且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影院建设只有不断引进高端产品提升电影放映质量、策划完备方案提升消费者观影体验,才能打造影院的精品化形象,获得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正如此次给予南京站展会大力支持的喜满客影城。

南京喜满客影城:我们卖的不只是电影,更是享受!

作为南京首家拥有三色激光巨幕影厅的影城,喜满客影城南京滨润汇店给予了此次展会以大力支持。喜满客影城是来自台湾的大型连锁影城,有超过15年运营影城的丰富经验。作为行业内高端影城,喜满客一直致力于打造体验式生活影城,以顶尖的影音设备、创新的复合式经营方式、国际性的资源以及来自台湾的优质服务,让观众享受多元化的观影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