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校园视像新搭档 杰和推OPS新方案

2016年10月20日 08: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教育信息化的今天,很多院校与培训机构都已采用交互式电子白板来作为课堂教学信息传播的载体,而OPS插拔式电脑则是这一载体的核心处理终端。目前市场上大尺寸,真4K显示的极清电子白板已渐渐成为市场主流,杰和科技根据高端白板显示输出的需求,推出了基于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OPS-C规范下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杰和P269。

作为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核心组件,杰和P269 OPS插拔式电脑针对目前市场发展趋势,采用H110芯片组,可支持Intel最新第六代Skylake核心i3/i5/i7处理器,支持真4K视频解码,满足超大屏的显示要求。与电子白板显示屏组合,形成完整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解决方案。杰和P269拥有以下优势:

英特尔新核芯 4K显示无压力

杰和P269支持Intel第六代Skylake平台,作为Intel Tick-Tokc战略中的Tock一款架构升级产品,在第六代处理器上引入了全新的微体系结构,不仅可以减少功耗,更好的提升性能,同时还能大幅提高图形显示的性能。

Skylake处理器使用了14nm工艺,但架构已经更新,单线程、多线程性能可提升10-20%;在核显图形方面,在新架构+新工艺双重优势下的功耗低到吓人,升级为第九代低功耗版,H高性能系列搭配顶级GT4e,U低压系列也有缓存,号称3D游戏性能提升最多50%。

整机采用双通道内存设计,配置2个SO-DIMM DDR3L-1333/1600MHz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16GB扩展。


扩展多样接口丰富

采用VGA、HDMI、JAE接口输出,满足多种视频解码格式需求。其中,通过HDMI信号,以JAE80-pin连接器串联主机、屏幕,使两者无障碍沟通,完美无损呈现4K视频效果。HDMI+VGA接口,可独立对外输出画面,也可以打造多屏显示系统,满足多种教学场景的需求。

I/O接口设置方面,杰和P269提供4xUSB 3.0、2xUSB 2.0、1xRS232串行端口,存储拓展1xMini-PCIe插槽,1xm-SATA,还有1x2.5寸的SATA接口。

无人值守易维护

为了便于管理,杰和P269内部采用杰和独特的硬盘支架保护结构,降低硬盘震动影响,提高产品使用寿命。同时内置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能实现定时开关机、来电自动开机功能,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其独创的一键还原技术可以方便客户对机器系统快速进行维护,降低人工成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