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户外固装新品-URM系列震撼发布

2016年10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洲明科技在深圳福永总部展厅召开了户外固装URM系列的新品发布会。洲明持续发力LED固装屏市场,继去年推出可前后双维护的户内固装URM系列后,今年再次推出户外固装URM系列,实现了整个产品线的系列化和标准化,并引领户内外固装屏进入压铸时代。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

LED固装屏市场增速向好,小间距备受青睐

目前,LED固装屏市场潜力巨大,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LED显示屏固装约占国内LED显示屏市场的83.4%,整体市场约为241亿元,预计到2018年国内LED显示屏固装市场规模将达到291亿元,2015-2018年间,国内LED显示屏固装市场年增长率为8.72%。

随着小间距技术和工艺的不断发展成熟,户内外固装LED显示屏产品开始小间距化,其更清晰的分辨率、更高的刷新率、更好的色彩还原性,能够满足更加高端的显示需求,展现更好的创意,包括结合手机微信更好地与用户进行互动,融合AR、VR、触摸等新兴技术强化用户的体验等等,同时也不断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

洲明持续发力固装市场,推出户外固装URM系列

洲明针对LED固装屏市场持续创新,推出全系列URM户内外固装LED显示屏产品,箱体尺寸包括500*1000mm和500*1000mm两种,点间距涵盖从2.6mm到6.9mm,全系列化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场合普遍性应用需求。

URM系列LED显示屏

URM系列LED显示屏

据了解,此次新发布的户外固装URM系列在行业内首次采用高精度压铸铝箱体,相比传统户外固装产品具备超轻薄、高精度、高防护、高效散热率等差异化领先优势,能够满足户外高端显示和高稳定性的需求。

户外固装URM系列产品特色

户外固装URM系列产品特色:

全压铸高防护

高精度压铸铝箱体,箱体厚度84mm,500*500mm箱体8kg/箱,500*1000mm箱体14.5kg/箱;箱体与箱体之间通过上下锁扣灵活拼接,拼装精度精确到0.1mm;全封闭式设计,前后IP65的高防护等级,满足户外各种环境使用。

租固两用

租固两用

方便快捷拆装结构设计,支持固装、弧形吊装、落地安装等多种安装形式,满足商场、橱窗以及租赁等多种应用环境需求。

5度后维护

5度后维护

可实现内外5度弧形创意拼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后维护设计,箱体电源信号采用航插接线,更快捷、更安全。

目前,洲明URM系列户外固装LED显示屏可广泛应用于传媒、商业零售、公共安全、政企、酒店、学校、体育场馆等多个细分领域,将凭借其更高端的显示效果和更高的稳定性,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工程商提供巨大商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