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漫步者S1000MA智能云音箱21日首发在即

2016年09月19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漫步者新款智能 WIFI 音箱 S1000MA 即将于9月21日首发。漫步者在完善新品电声技术和工艺设计的基础之上,与阿里联袂升级 WIFI 语音功能,寻求经典再突破。近两年来,漫步者在智能 WIFI 音响领域动作频频,此次借 S1000MA 发布之际,与阿里智能再度跨界合作,是漫步者借助云平台,不断促进音频产品蜕变成智能家居的新入口的又一力证。

S1000MA 发布在即,漫步者将于9月14日开放预约通道,届时,参与预约的用户还有机会获赠价值599元的 HIFI 耳机 H297 一副。

漫步者S1000MA智能云音箱首发在即

漫步者新品音响S1000MA

创新聆听模式,智能音响“变身”

随着人们音乐欣赏方式日益多样化,WIFI 音箱可以脱离音源束缚的优势,给用户提供更大更自由的选择空间,且 WIFI 直连时,音乐信号没有经过编解码重新压缩,播放的音质不会产生劣化,是真正高品质、自由的听音方式。

S1000MA 此次与阿里智能联袂携手,依托阿里云强大的资源,内储百万正版乐库,海量有声资源,用户可根据需要任意选择。而且音箱独立工作,不占用手机音频通道,当使用者在听歌的时候,有电话或者微信,也不会出现播放音乐断掉的烦恼,任何时刻皆可畅享。


漫步者新品音响S1000MA

除此之外,S1000MA 还有另一大亮点 -- 智能语音搜索功能。音箱配置无线遥控器,不仅能完成音量调节、音源切换等基本操作。还可助力使用者完成语音搜索,长按遥控器语音搜索键,一声“滴”后,语音搜寻想听的歌手名或歌曲名,松开手,音箱就会自动播放语音点播的歌曲。S1000MA,真正会倾听使用者内心需求的音响。

传承精湛工艺,再现卓越音质

WIFI 音箱虽然在传输过程中不会存在因压缩导致音质劣化的问题,但为实现最佳的听音感受,S1000MA 在声学配置上选用材质傲人的钛膜球顶高音单元,搭配60mm大口径圆形倒相管,特别设计的连续曲率过渡高光工艺,使得气流得以平滑而无突变的顺畅流动,打造出清澈至纯的音质。


漫步者新品音响S1000MA

如果说声学配置让音质表现突飞猛进,那漫步者在音响外观设计上的用心,则为 S1000MA 的音质表现锦上添花。不规则梯形箱体结构,有效减少驻波;带仰角的前障板,适合听音角度;通透的面网,大幅度减少声音衰减。任何一处小设计,都是声音的大学问。

从漫步者 S1000 到 S1000MA,是新经典与时代潮流的碰撞,是 HIFI 有源音箱的新突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