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书写微型投影机颠覆传统投影模式

2016年09月19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MEGO)公司推出的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融合了多项新技术,具有多项颠覆传统投影机的功能。堪称2016年最具创意的微型投影机。

美高书写微型投影机 六大功能颠覆传统

美高书写微型投影机 六大功能颠覆传统

一、 美高G20强大系统PK电脑

一、	美高G20强大系统PK电脑

美高G20强大系统PK电脑

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采用8核CPU+8核GPU的16核处理器。强大内核PK高档笔记本电脑,投影出的画面做为显示大屏,投影机的WPS可以实现文件录入、调出、修改、复制、粘贴、删除;可以聊微信、玩QQ;可以玩大屏网络游戏。彻底颠覆传统投影机,不是电脑,胜过电脑。

二、 美高G20投影画面可写可画

二、	美高G20投影画面可写可画

 美高G20投影画面可写可画

传统投影机主要功能是投出画面,做大屏显示使用。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内置电子白板,演讲者可以在投出的画面上标注、书写、画画,这彻底颠覆了传统投影机只是一个大屏显示器的基础概念。

三、美高G20使用触控笔操控

美高G20使用触控笔操控

美高G20使用触控笔操控

大多微型投影机需要使用遥控器、鼠标对投影机进行操控,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的操控除了可以使用遥控器、鼠标等传统方式,而且可以使用触控笔,像操控平板电脑那样,对投影机进行操控,给演讲者带来挥洒自如的感觉。

四、 美高G20自动形成会议原始纪要

四、	美高G20自动形成会议原始纪要

传统会议,开会要记录,会后要写纪要,发给与会相关人员。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能够实现实时的截屏、截图,随机存入文档。会后将会议的原始纪要发给与会人员和相关人员,既准确又高效。

五、 美高G20可将实物投出大屏

五、	美高G20可将实物投出大屏

美高G20可实现的摄像拍照功能,在美高G20微型投影机USB接口连接摄像头,可将纸质文件、书籍、名片、彩页,以及各种实物直接大屏投出,可以说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是一款具有实物投影功能的微型投影机。

六、 美高G20让你即时召开远程视频会议

美高G20书写微型投影机也是一款远程会议一体机,在其USB接口连接摄像头,安装适合的视频会议软件,这样每个分公司在外地又或是在国外,不同地区多人参与的远程视频会议即可召开,节省旅途经费,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