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业恒王春宇:网络数字化带动行业发展

——访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宇
2016年09月14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荣誉属于勇于开拓辛勤耕耘的行动者。宝业恒股份积极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互联网+的产业新政策,在用互联网新技术改造升级传统音频行业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勇于进取,不断打造引领发展的新利刃,不断书写技术进步的新传奇。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1日至4日,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PALM EXPO 2016(音响灯光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启幕。经过二十余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该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专业性展会之一。

坐落于3号馆3205展位的宝业恒展台,设计新奇、色调明丽、典雅大气。C-MARK工业4.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C-MARK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数字音箱和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等网络音频系统节点设备,如一颗颗稀世明珠,耀动着璀璨的光辉。

龙网同传首度实现声光视械跨界整合

继去年北展首发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引发行业强烈震动后,宝业恒再次将目光聚焦于演艺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致力于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生态的改变。一个全新概念的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展现在观众的面前。为具体了解宝业恒此次参展的情况,在开展第一天,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到了宝业恒公司总经理王春宇先生。

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春宇

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春宇

首先,王总对宝业恒旗下拥有的四大品牌做了诠释,其中C-MARK、PAL和SOUNDBOXX前三个是针对国内市场,第四个BOYOHO主要是外销市场即国际市场,以数字功放模块等配件为主,龙网同传是宝业恒于2016年3月19日投资成立的名称为“深圳市龙网同传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宝业恒推出龙网同传技术,这项技术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行业内的震动。很多公司想和宝业恒一起合作。龙网同传是什么概念的品牌呢?或是什么技术呢?王总表示,宝业恒曾经是一家做扩声的公司,当公司走过20年后,发现一个问题,基本所有需要扩声的项目,都同时需要灯光或视频或舞台器械等协同使用,王总也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像会议室,有音响设备,也需要有投影设备。而音响行业 “天花板”较低,为有效突破这层“天花板”,宝业恒就决定研究一项技术。历经数年研发,通过这项技术实现把演艺行业的扩声、灯光、视频、舞台器械技术整合在一起,做到用一根网线同传同控。这是目前在全世界没有的,它不仅是一个概念,更给使用者带来了方便。

荣誉属于勇于开拓辛勤耕耘的行动者

龙网同传是宝业恒控股的独立运营的子公司,龙网同传不是硬件,未来主要向软件方向发展,宝业恒专注网络数字化,不只提供技术,还包括产品,王总自豪的说,7月15日在内蒙古共和国首都乌兰巴托召开的亚欧首脑峰会,53个国家元首和国际组织首脑聚集开会,会上用的就是C-MARK网络数字化系统。

本次展会,龙网同传LAVMNET-iAPS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基于MAS智能软件机器人技术,是服务于演出轴的光艺术呈现、声艺术呈现、视觉艺术呈现和形态艺术呈现等子系统的综合、开放、集成创意平台的总称。由宝业恒携手浙江大丰、珠江灯光和领焰灯控等行业知名企业,集资本和知本之力共同研制。展台上,每一位参与现场体验的客人,无不对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通过一根网线,实现扩声、灯光、视频和舞台机械等设备与子系统同传同控的强大而便捷功能倍感惊讶,更对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总工程师侯春海博士的现场技术讲座产生如沐春风之感,演艺行业的天花板就此打开,欣喜之情怎能不油然而生!

另外,扩声产品部分,宝业恒此次展会带来了基于Dante协议的数字音箱产品及网络传输处理器,同时也申报了本届展会的“技术进步奖”。同时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第25次举办,展会主办方“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也迎来了成立25周年庆典。25年来协会作为行业主管单位为行业的规范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回顾行业在四分之一世纪时间里的发展历程,协会举办了被业界称为“演艺设备行业奥斯卡”的“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系列评选”活动,首次“突出贡献人物”和“最具价值品牌”等奖项的评选结果于9月1日晚的盛大典礼上最终揭晓。宝业恒公司一举获得“最具价值品牌”、“突出贡献人物”和“中国品牌剧场音响设备应用奖”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C-MARK品牌荣获“最具价值品牌”奖项,C-MARK品牌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互联网+的产业新政策和供给侧改革的新使命,十年来陆续研制出数字调音台、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数字功放机和网络数字音箱等国内领先设备,在行业内率先构建了同一品牌下的完整的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积极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凭借在数字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C-MARK主编了工信部《专业用D类声频功率放大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SJ/T11560-2015,已于2016年4月1日贯标)一项,参编了工信部《有源扬声器通用规范》(SJ/T11540-2015)、《声频功率放大器通用规范》(SJ/T10406-2015)以及文化部《演出场所有源扬声器系统主要性能测试方法》(WH/T58-2013)、《演出用专业音响设备主观评价方法》、《演艺场所扩声用扬声器通用规范》等行业技术标准五项,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以“匠人”之心打造产品和技术

周宝宁先生在演艺行业从业40年,矢志不渝,从未动摇,始终坚持以“匠人”之心打造产品和技术。作为专家型企业家,极具国际视野,主持研制了C-MARK数字调音台、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数字功放机和网络数字音箱等一系列国内领先设备,构建了完整的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实现了高端演艺设备的进口替代,积极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主持研制的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实现了将扩声、灯光、视频和舞台机械通过一根网线同传同控的新突破,为演艺行业的发展探索出了一条资源共享、创新融合之路。

经过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和行业专家现场听音评价,深圳警察文化中心剧场项目在传声增益、传输频率特性、稳态声场不均匀度、最大声压级、系统总噪声级等9项指标上全部达到了文艺演出类扩声系统声学特性指标国家一级标准。无论从音质表现还是创新角度,都无可挑剔。

C-MARK在董事长周宝宁先生“匠人”精神的领导下,始终坚持走技术和质量立业之路,经过二十年的坚持,终至形成了业界领先的成系统高音质稳定可靠的网络化数字化扩声技术,此番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C-MARK]FT06
[C-MARK]FT06
价格:面议
[C-MARK]AT3703
[C-MARK]AT3703
价格:面议
[C-MARK]FT04
[C-MARK]FT04
价格:面议
[C-MARK]AT4703
[C-MARK]AT4703
价格:面议
[C-MARK]E30
[C-MARK]E3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