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国Midas数字调音台倾力打造G20峰会

2016年09月14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是指2016年9月4日-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的G20峰会,20国集团(G20)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9月25日由八国集团(G8)的财长在华盛顿宣布成立,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框架内非正式对话的一种机制,由原八国集团以及其余12个重要经济体组成。

9月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

G20

G20峰会

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这次杭州G20峰会的会议系统工程选用了大量由广州锐声总经销的英国Midas数字调音台的产品。

 

具体产品使用地方如下:

1、一层多功能厅和四层高官午宴厅,共计用4张Midas PRO2C+2台DL251;

 

2、MIDAS F32*1张+F16*7张+F16R*15张应用于各个听会室、中小会议室和会见室;

3、MIDAS V400-8-IP*3张 用于G20主会场,工作午宴厅和G20新闻发布厅

 

Midas数字调音台凭借出色的表现保障了本届G20峰会的成功举办!

设备清单

设备清单

设备清单

产品介绍:

1.PRO2C

在Midas数字调音台家族里,PRO2与PRO2C属于中小型和价格不高的产品,然而,它们表现出来的品质,无论是技术还是混音艺术的理念,都处于前沿地带。

PRO2C本质上与PRO2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控制界面的物理尺寸小了。作为一款与大台子一样能够处理64个输入通道的调音台,PRO2C的尺寸却不比一般的24通道模拟调音台的大。

2.DL251

DL251是一个5U高19”机架安装单元,固化(固定不可更改)48路mic/line输入和16路模拟输出。DL251仅限于连接模拟音频信号,为那些不需要灵活配置MIDAS模块化音频卡的解决方案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

3.Venice F系列

 

Venice作为Midas第一个真正基于现场实况要求而设计的紧凑型调音台系列,它注重细节,传承了Midas调音台优越的音频性能,有一个极好的动态范围,非常低的噪音,无瑕疵的音频透明度和一个完美稳定的EQ均衡和行业中最好的话筒前置放大器,简单而直观的输出,使整体配置控制台非常快速且易于使用。Venice已经被证明的性能和声音重播的真实性,使它被广泛应用于剧院,现场扩声系统,教堂,会议中心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