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接口

2016年09月12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接口

接口

接口

在接口方面,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配置相当齐全,拥有双HDMI接口、HDBaseT、VGA IN/OUT、RS-232、LAN、Mini USB、USB供电接口(5V/1.5A)、Audio IN/OUT、3D VESA等丰富接口,能够应对各类演示连接使用需求。

其中,HDBaseT接口的加入,降低了现代音视频安装的成本和复杂性,只需一根电缆即可远距离传输 4K 视频、音频、电源和控制信号。HDBaseT只需一根电缆即可更好地完成工作,为何还要为一团电线而烦恼?而且,在新旧建筑物中安装和维护都更简单,成本也更低。

性能测试

对于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的机身及细节欣赏到此结束,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该机的性能到底表现如何?能否达到工程应用需求呢?仔细看。

性能测试一

性能测试一

在测试三原色时,索诺克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表现出色,颜色饱满艳丽,整体颜色均匀度好。这也是激光光源与传统灯泡光源的区别之处,整体色彩看着更为一致。而SNP-ELH500略有不足之处就是,红色还原不够到位。同时,通透性测试中,索诺克SNP-ELH500表现同样是表现不错,各颜色的融合对比明显,色彩饱满鲜艳,各色过渡平滑,整体表现力优异。(色彩越艳丽,通透性越好。)

性能测试二

性能测试二

灰阶对比度测试时,高达5000流明亮度的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其投影出的灰度由亮到暗过渡自然,能清晰分辨。尤其是在256灰阶块,只有最左上角少数块不能分辨,其余均清晰分辨开,且每块的明暗对比与黑色背景极易区分,表现非常出色。(实际效果要比实拍效果好得多)

性能测试三

性能测试三

在专业对比度测试中,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表现同样出色,其投影出的无论是黑色衣服与黑色背景,还是白色衣服与白色背景,对比区分明显,肉眼能够轻易分辨。这也很好体现了DLP显示技术的高对比度性优势所在。

性能测试四

性能测试四

对于工程投影机来说,色彩饱和度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根据测试结果来看,索诺克SNP-ELH500所投影出的画面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色彩饱和度一般。整体色彩略偏冷色调,其中红色还原不够到位,水果看着不够新鲜感。这也是当下高亮激光机种的普遍存在的问题,亮度一旦大幅提升,色彩则难以平衡好。毕竟是单色激光光源,所以效果上还有待进步。但对于商务会议演示时,并不会影响。

文字解析度测试,对于高亮度的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来说,自然难不倒。在实际观影中,投影出的文字非常易于辨别,中间最小的字体也可清晰辨认。尤其是在亮度下降到30%的状态下,中间最小的字体依然清晰可辨,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