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数字电影放映机观影会北京启动

2016年09月05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9月2日,北京讯——《星际迷航3》上映首日,巴可在北京中影国际影城永旺店举行“悦享Escape——北京观影会”。来自各大院线、影院的用户与行业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在全新的沉浸式观影环境中,欣赏了《星际迷航3》巴可Escape三联屏格式,体验未来影院带来的前瞻科技!

《星际迷航3》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巴可Escape版本的电影。与传统单屏观影模式不同,巴可Escape通过三台符合DCI规范的数字电影放映机,打造了全新的三联屏放映方式,以超宽幅画面给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引领未来高端影院技术的发展潮流。目前,全球四大洲已有30个影厅安装了Escape三屏放映系统,未来3-5年全球将达到1000家。

该片制片人及 Bad Robot 总裁 J.J. Abrams 表示:“林诣彬指导的《星际迷航 3:超越星辰》叙述了一场史诗般的冒险,真正超越了生命的界限。我们与巴可的合作非常默契,巴可利用其特有的 Barco Escape 格式为我们带来超宽屏幕的沉浸式体验。这一高端影院技术大大扩展了视平面的宽度,为电影制片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故事叙述工具,也为观众呈现完全不同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在此次北京地区的观影会上,出席活动的嘉宾们对放映效果纷纷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大家表示:作为一部科幻冒险巨制,《星际迷航3》与Escape三屏全景格式完美结合,产生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包围感,效果震撼。影片辽阔的背景在Escape的超宽视野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整个观影过程十分过瘾。而且在Escape版本中,观众还能够额外欣赏到近30分钟的独享内容,这对于《星际迷航》的粉丝而言,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福利。

补充阅读:

从 2014 年秋天携热门电影《移动迷宫》首次亮相以来,巴可一直在与当今世界的顶级工作室和制片人并肩合作。导演 Scott Waugh(作品包括《勇者行动》、《极品飞车》)最近宣布他正在执导第一部全片采用 Barco Escape 格式的电影长片。这部影片名为《6 Below》,由 Josh Hartnett 主演,将于今年晚些时间发布。

Barco Escape 还与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签有一项多年期合同,并与 Jerry Bruckheimer(同时也是 Barco Escape 咨询委员会成员)签有一项影片制作合同,共同推广巴可Escape格式的影片。

关于中影巴可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中影巴可’】成立于2011年,由比利时巴可公司旗下两家子公司——巴可伟视(北京)电子有限公司、巴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

中影巴可深化了巴可和中影的强强合作,秉承共同加速推进中国数字电影市场的发展的原则,实行本地化生产,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数字电影放映产品。

中影巴可的产品沿用了“Barco”品牌,维持一如既往的国际化品质,并积极开展本地化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最终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本地化服务;同时,借助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行业影响力,公司可与客户建立更加巩固和有效的沟通,以及更加紧密的客户关系。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总部及产品工厂位于北京昌平。

关于巴可

巴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主要为娱乐、企业和医疗保健市场设计并开发网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员工总数达 3,300 名。巴可公布其 2015 年销售额达 10.29 亿欧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