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电贝尔携多款新产品及方案登陆PALM展

——美电贝尔登陆PALM展会
2016年09月05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9月1日至4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音视频系统物联网智慧主动安防解决方案专家,美电贝尔携多款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智慧广播系统亮点提前看1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美电贝尔自主研发的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采用最新的数字频率合成技术、载波频率PLL同步锁相技术、DVB-C技术、高保真音响技术等有机结合,支持2G/3G/4G、CATV、有线、FM调频等传输途径,以全新的理念全面实现了音频/文字信息数字化、播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扩展自由化。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具有智能化、自动化、无需立杆架线、覆盖范围广、无限扩容、安装维护方便、投资少、音质优美清晰等特点,彻底解决了传统有线广播布线困难、安装复杂、扩容性差、损坏墙面及外部环境等问题。对于目前规模大、地域广的乡村来说,村村响应急广播具有传统的有线广播无法比拟的优越性。

美电

美电美电贝尔展位

村村响系统体验中心

美电贝尔警视通/校视通应急广播系统,是集“看”“听”“说”融合一体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应急指挥管理及消防高度指挥于一体的综合应急广播系统。系统充分利用成熟的IP语音解决方案,视频监控及公共广播解决方案,实现各分控中心和所属求助点之间的紧急求助、报警、对讲、广播、信息发布等,同时和总控中心系统联动,实现事件的实时传达、告知、报警,建立全方位语音求助网络,确保各个角落的安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从而形成一套集约化、立体化的安全防范体系。美电贝尔警视通/校视通应急广播系统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智慧校园、智慧监所、智慧景区等大型公共场所。

校视通体验中心

美电贝尔智慧云广播系统,突破了单台服务器性能瓶颈,支持多层次跨地域广播,可构建全省乃至全国的IP网络广播系统;美电贝尔智慧云广播产品融合了语音识别、全双工对讲、背景噪声动态识别等技术,自主研发了“打卡算法”,保证了播放终端的高度同步播放。美电贝尔智慧云广播系统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学校、监所、景区、商业广场、宾馆、酒店、小区、医院等大型公共场所。

美电

美电贝尔IP网络广播体验中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