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VEENO全国路线北线战队成功走进陕西

2016年09月02日 08: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VEENO全国路线北线战队最后一站在古城西安落幕,西安是我国西北地区第一大城市,是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通往西北和西南的门户城市,其地理位置及在经济贸易之中影响力都十分重要,做好、做大VEENO在陕西的市场,将直接带动VEENO在整个西北地区的发展。

而此行VEENO除了巩固在当地的影响力外,协助当地服务商一道挖掘集成商、工程商更多需求,针对性解决客户在行业中遇到的疑问,积极提高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和满意度!

VEENO团队走进陕西

VEENO团队走进陕西

VEENO与AUDAC、LIVIAU共同组建的一体化的配置方案,覆盖了大中小型音频使用场所,如会议室、多功能厅、报告厅等,从音源如话筒、播放器至处理器,扬声器都有合理的、多形式的一体化配置方案,客户可根据现场面积、实际情况选择,从客户角度出发,省去了大量在产品参数匹配等方面问题。

 

而VEENO无线会议系统得益于在当地服务商的有效推广情况,用户覆盖了政府、银行、酒店、学校等行业,如陕西喜来登酒店、榆林县政府、长庆油田等大型企业、政府部门都有VEENO的身影。

 

VEENO在陕西市场所取得的成绩,亦是征战全国市场的缩影。潜在的市场空间,也需要企业制订长期的战略方案,未来,VEENO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将立足于行业用户的需求,把当地行业做深、做透,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至此,VEENO全国路演北线战队已经圆满结束,此行将VEENO、AUDAC、LIVIAU的产品呈献给更多客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未来,VEENO并将持续的提升产品及服务能力,为音视频系统集成商和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VEENO下一轮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