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DET德浩获领先品牌&质量领军企业称号

2016年08月30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DET德浩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中荣获:“全国AV视听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AV视听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DET德浩荣获“全国AV视听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DET德浩荣获“全国AV视听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DET德浩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奠定了DET德浩在AV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秉承“持续为您创造显示的价值”的服务理念, DET德浩集团在2016年取得了非凡成绩:截止2016年在全球已累计完成30000多项经典工程案例。在产品方面,在液晶拼接和等离子拼接阵容中,DET德浩新注入80寸激光背投拼接单元及自主品牌激光投影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在系统集成方面,推出了多媒体儿童互动体验系统、全息影像馆等观众互动型体验场馆及类似项目;推出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智能无线会议协作系统等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大数据、信息化时代,以用户需求为导向,DET德浩从硬件设备厂商向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升级,围绕视听行业推出针对性的细分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在深入理解客户具体价值和业务模型的基础上,以优质产品为载体,充分发挥可视化解决方案,在大型场馆、商超、广电、电力、政府机关等领域,做出了多项大型经典工程,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殊荣是对2016年行业内有影响力品牌、优秀产品和技术的表彰和肯定。DET德浩凭借自身实力获此殊荣,既是对DET德浩品牌发展、技术进步、产品革新和优质服务的认可,更是肯定了DET德浩在业界“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质量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