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巨幕&中影光峰全新观影概念发布

2016年08月24日 2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4日,由中国巨幕和中影光峰携手举办的“至臻·影领——中国巨幕&中影光峰全新观影概念发布活动”在中影国际影城小西天店1号厅举行。来自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导演江平先生,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韩晓黎先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委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雪培先生,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林民杰先生,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先生,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栩翔先生,来自美国THX公司CEO Ty Taylor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吴昊先生,以及全国各地各级院线、影院的代表、行业内外新闻媒体共计两百余人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中国创造放映技术及全新观影概念的发布。

嘉宾相聚一堂

嘉宾相聚一堂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导演江平先生致辞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导演江平先生致辞

中国电影产业的持续迅猛发展推动了产业链各端的前进步伐,电影放映技术作为行业发展及技术革新的支撑奠定了电影体系工业化革命的基石。而传承与创新,正是中国电影放映技术在不懈前行中的核心精神。8月24日,在中影国际影城小西天店1号厅举办的发布会正是对于这种“中国创造”、“传承与创新”精神的精彩诠释。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韩晓黎先生致辞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韩晓黎先生致辞

激光版“CGS头等舱”发布仪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委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雪培先生致辞

树立中国创造标杆 传承匠心技术

“从现实角度来看,市场规范决定发展成败;从未来角度来看,市场规范决定电影生存状态。”行业技术的规范化管理进程与大浪淘沙的市场化发展规律,最终会传承下匠心独具的核心品牌。而中国巨幕和中影光峰的品牌铸就和不断完善,就是伴随着中国电影放映技术体系的工业化进程诞生和发展的。此次发布活动中,全面展示了两家基于市场化需求和以行业发展为己任的中国创造品牌的结晶。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先生致辞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先生致辞

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栩翔先生致辞

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栩翔先生致辞

中影光峰截止2016年7月,签约部署量已完成1700套。此次发布的新一代全系列ALPD@多色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 采用ALPD@ 3.0版本,从之前的蓝色激光器变为多色激光器,可覆盖10,000-40,000流明亮度,满足从中小型影厅到巨幕影厅不同的安装需求,其更为中国巨幕量身打造了高流明的定制版技术支持方案。同时中影光峰的技术获得了国际厂商的认可,和巴可达成战略合作,在巴可放映机的基础上进行全线升级改造;

中国巨幕继2016年上半年8个月内突进50块银幕,月度新开幕6家巨幕影厅的迅猛速率基础上,实现观影体验的再次升级——搭载中影光峰激光光源解决方案,中国巨幕为影院提供中国巨幕激光定制系统。激光双机放映可实现3D亮度达7福特朗伯(fL)以上,彻底解决3D放映昏暗问题,满足观众的舒适观影需求。

中国巨幕实验室主任勾磊先生进行产品介绍

中国巨幕实验室主任勾磊先生进行产品介绍

至臻服务 创新体验

秉承着创新发展的服务理念,基于对于市场需求的深入思考,此次活动举办的场地——中影国际影城小西天店1号厅打造了全新的观影概念激光版“CGS头等舱”,承载了立足于市场需求的对于观影概念的深入思考。

中影光峰产品总监黄一辰先生进行新产品介绍

中影光峰产品总监黄一辰先生进行新产品介绍

十年磨一剑 打造适合中国市场行情的激光放映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创造的激光放映光源技术,中影光峰自主研发的ALPD@技术经过了2007-2016年十年的不断磨砺与升级,基于1000多项专利,最终推出新一代全系列多色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除了能够帮助影院不同影厅实现激光化升级以外,还实现了更轻的重量、更小的体积,高度一体化集成,为中国影院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影院实现激光化升级。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委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雪培先生致辞

激光版“CGS头等舱”发布仪式

不断升级的巨幕观影体验

伴随着电影市场的增速发展,影院差异化发展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搭载中国创造的激光放映技术,中国巨幕的升级版本——激光版“CGS头等舱”也随之诞生,更加完善了中国巨幕所展现的观影体验,为影院带来更好的发展。此次升级所包含的不仅是双机激光放映系统,更有360度的全新服务理念,力求进一步拓宽中国巨幕的品牌维度,为市场提供更为人性化、多样化的服务保障!

覆盖360度的全新观影理念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观影市场中,如何满足观众多样化的观影需求,提供具有完善服务保障及创新服务理念的持续支持,是影院经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未来,360度的全新的观影理念将不单单是基于放映技术及影厅、银幕的规模,更是集成了高端放映技术、沉浸式音效体验、舒适的座椅甚至是绿色环保的观影环境,360度覆盖各个维度的高标准影厅将会成为助力影院发展的更为有利的底牌!

大浪淘沙尽,破茧而出至!以雄厚发展资源背书及克己自律精神传承的品牌,将“中国创造”的理解演绎尽致。立足于全球市场需求视角,服务于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为己任的中国巨幕和中影光峰,将会秉承匠心,与行业合作共赢美好发展未来!

关于中国巨幕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成立,专注于高端巨幕格式放映系统的研发以及运营。

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巨幕”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超大银幕、沉浸式多维立体声系统和量身定制的影厅结构能够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特有的母版制版技术和工艺也使得影片在巨幕环境中能够展现更卓越的声画品质。

“中国巨幕”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让广大的观众和影迷充分体验极致的观影感受。短短四年时间里,中国巨幕的足迹遍布全国77个城市,在美国和东南亚也已有中国巨幕影厅落成。中国巨幕的发展历程充分说明,巨幕放映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推动了我国电影放映质量的提升,并为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带来强大动力。

2015年11月,中国巨幕正式跨入百家时代;2016年7月31日,第150家中国巨幕影厅正式授牌。从100家到150家,中国巨幕仅花费了8个月时间,平均每月新开6家影厅,取得跨越式发展,加速布局全球市场。

关于中影光峰

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影光峰”) 成立于2014年8月,由中国电影器材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绎立锐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中影光峰融合各方优势,依托业内领先的激光光源技术,拥有优质的研发技术团队支持,秉承推动中国数字电影产业发展的原则,以科学的团队管理、成熟的市场化运作为手段,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国本土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自主创新,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优质服务。

自2014年下半起,应用ALPD@技术的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已在国内各省市主流院线进行实地安装,截止目前,中影光峰国内数十家主流院线已完成签约量约为1700套。未来中影光峰还将走出国门,引领国际放映市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