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会议系统进驻湘潭市公安局新址

2016年08月22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湘潭市公安局于2016年6月6日搬迁至新建的办公大楼,作为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检查、监督全市公安工作,内设部门众多。为更好地加强内部协作能力,提升办事效率,公安局对新办公大楼的会议系统进行公开招标建设,公信会议作为国内音视频会议系统主流品牌,成功中标该项目。公信会议凭借着专业的团队和优质的产品,已圆满完成项目的建设,设备已正式投入使用,运行稳定良好。

公信会议系统进驻湘潭市公安局新址

公信会议系统进驻湘潭市公安局新址

案例欣赏:

 

用户需求:

1. 设备性能稳定可靠,易操作、易维护

2. 安装连接简便,连接后即可使用,无需反复调试

3. 系统具备可扩展更多功能的可行性,以确保潜在的功能需求

4. 与会场环境融合,美观实用

设备使用会场:

报告厅 : 阶梯式会议室,用以召开各类会议、学术讨论、演讲、报告、新闻发布、多媒体教学培训等活动。

会议室(4个): 方形会议室,进行多方讨论交流,决策表决等。

产品选型:

综合了湘潭公安局多个会场的不同需求,公信会议设计团队提供了一份以5600系列嵌入式基础会议讨论系统及4200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为核心的组合方案。

 

公信会议5600系列是一款嵌入组合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它包括基础讨论、同声传译、表决、扩展手持表决、扬声器五个功能模块,各模块之间互相独立,可自由组合,会议终端功能的增减十分简便。

5600系列嵌入组合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的基础讨论模块可实现发言、申请发言和自动摄像跟踪功能。同声传译模块可实现6通道的有线同传,与会者可使用耳机收听发言内容,并选择适合自己的语言通道;表决模块可实现报到、表决、选举、评议、评分功能;扬声器模块由用户视会场需要灵活选择;基础讨论模块自带一个扩展接口,通过即插即用的手持表决模块即可扩展报到/表决/选举/评议功能;系统具备声控功能,在声控模式下,参会人员发言时话筒自动开启,声控的灵敏度可调,在便于普通用户使用的同时,也为视障人士使用会议设备提供了便利。

  

4200系列是一款经典的台式会议讨论系统,它流线型的设计典雅大方,特别适用于固定/半固定安装的会场,对于公安局的报告厅,前方小型舞台的座位布置会有调整,因此用户要求选用的有线产品的线材连接要十分简便,接上即用,无须调试。针对用户的需求,公信4200系列十分适合。该系列的基础讨论单元可实现发言和自动摄像跟踪等基本功能;使用扩展功能的讨论表决、讨论同传和讨论同传表决单元还能实现相应的报到、表决、选举、评议和同声传译功能;讨论单元带有扬声器、耳机插孔和音量调节开关,与会者可使用耳机收听他人发言和选择收听适合自己的语言,并对音量大小进行调节;可同时开启主席和副主席以外的任意1~4个话筒;系统还具备声控功能;该产品有黑色/银色两种外观颜色供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