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通视讯:无线协作系统的极致应用

——无线协作系统的极致应用
2016年08月19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无线投影技术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当中,也有不少公司开始发力研发无线协作系统,但是从来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做到像杰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weview无线协作系统那般的极致。

Weview无线协作系统基于Windows操作界面,支持笔记本、平板、手机和台式电脑等跨平台多操作系统混合使用,极简的操作界面,多视窗投影管理,强大的系统兼容能力。

如果仅仅如此,那还不够,它已经不再是独立的、封闭的子系统。Weview无线协作系统可以融合到互联网,延伸的远程视频会议功能适用于公司内外部现场视频沟通,同时还可以把桌面内容传屏给到对方,也不再限于摄像头画面,就算是4个不同操作系统的画面也可以同时传输给对方,也无需传统昂贵的专网费用。此功能也非常适用于远程教育和远程医疗。

请看以下结构图

结构图

结构图

除此以外,他还可以跟任何品牌的电子白板/触摸屏实现交互式的无线应用,一对多显示功能,而且最高输出分辨率达到7680*4320@30Hz,音视频同步传输,速度30帧每秒。

杰通视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便高效的无线信息可视化协作的整体解决方案,客户的满意就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