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红云融通将携可视新媒体解决方案亮相

2016年08月19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4日,历时四天的2016年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以下简称“BIRTV”),是引领中国广播影视技术发展潮流的先进平台,本次展会将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集中展示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届时,红云融通将作为BIRTV2016官方直播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展会,全方位展示红云可视新媒体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与行业价值。

BIRTV致力于促进我国广播影视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广播影视技术的发展,而这也正是红云不遗余力发展的动力和方向。北京红云融通技术有限公司是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构建及运营媲美传统通讯质量的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网络。一直以来,红云融通专注于多媒体通讯技术,自主研发高效的视频编解码技术、云存储技术、融合CDN技术、音视频通讯技术以及智能通讯终端等,取得了多项成果业界领先的瞩目成绩。

作为BIRTV官方直播合作伙伴,红云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程直播,并在现场设置不同的专区进行立体化展示。解决方案体验区域设有VR远程直播、“手机实时连线”等内容,还有无人机摄像、机器人巡游等亮眼活动,为参观者带来深度的现场互动体验,全面展示红云可视新媒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力。硬件展示区域则重点展示红云的移动直播机与便携一体机T1等硬件产品,系统、深入地介绍新媒体解决方案。同时,现场的直播互动、经典案例等还将在主展区通过巨型屏幕进行播放,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生动震撼的可视媒体解决方案体验秀。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传统广电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已成为广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红云融通作为行业领先的新媒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已为众多传媒集团、基础电信运营商、智能终端制造商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红云将依托自身卓越的技术优势,为广电用户搭建更多媒体云平台,助力广电媒体融合升级。本次展会上,红云融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6号展馆6031展位,与广电同行及各界参观者见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