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文香录播助力 K12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2016年08月16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部《“十三五”教育信息化规划》指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教育信息化体系。在此背景下,2016年8月12日,“2016中国K12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教投圈及互联网教育研究院主办,外研社、君学中国共同承办,文香录播副总裁章鸿辉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同时北京文香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全程独家录播。

论坛同时邀请了中国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报》、《北京商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搜狐网、新浪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及新媒体出席。

会场座无虚席

会场座无虚席

此次高峰论坛云集了出版机构、在线教育企业、培训机构 、投资机构、中小学校、高等院校等教育行业相关人士。各位嘉宾分别以学者,教师,企业负责人等角度给与会者18个与K12在线教育相关的主题演讲,内容涉及在线教育系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当前热门话题。论坛现场可谓是 “百家争鸣”。

华东师大教授祝智庭

华东师大教授祝智庭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张杰夫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张杰夫

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 吕森林

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 吕森林

北京文香副总裁 章鸿辉

北京文香副总裁 章鸿辉

文香录播副总裁章鸿辉以“录播如何助力K12在线教育”为话题发表演说,以简洁的话语讲解了录播系统是如何服务于K12教育的,如何利用录播使教学活动更好的进行,现场反响热烈。

论坛最后,教投圈创始人、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世纪贝果石梦生、佳一数学董事长王晓兵举行了圆桌论坛,回答观众所提问题,并就其中论点各抒己见,思想的激情碰撞给会场带来更多的灵感火花,使众多观众受益匪浅。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

文香录播作为“中国K12在线教育高峰论坛”提供了全程独家录播。该录播系统采用了北京文香推出的最新一代便携式录播一体机,在会议,晚会等需要临时录播的场景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整个系统搭建轻松,5分钟即可完成一套临时网络录播环境的构建,减少了繁琐的操作步骤与人工成本,并且做到随时随地的录播。

 

当今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更是每一个有梦想的企业快速发展的有效捷径,态度决定成就,眼光决定未来,录播行业需要寻求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的平台。北京文香希望与各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同业整合、异业联合,共同探索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新模式,实现以教育梦,助推中国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