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助新加坡首家集成数字电影实验室

2016年08月15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觉显示和音频技术领导者科视Christie®自豪地宣布,新加坡首家集成数字电影实验室Mocha Chai Laboratories(MCL)在其先进的配影剧院内安装了科视ChristieVive Audio™影院音响系统,为后期制作任务提供最佳的影院音频功能。

该配音剧院装备齐全,配备了音频后期制作和4K色彩分级等相关的先进设施,完全符合DCI标准。经配置后,安装的Vive Audio系统完全符合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音效技术系统的要求。这使得MCL成为全球首家配备科视Christie顶级影院音效解决方案的杜比全景声配音剧院,该方案采用线性阵列设计,具有独特的带式驱动器技术,与强大的D类功放匹配。

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助力Mocha Chai Laboratories的先进配音剧院

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助力Mocha Chai Laboratories的先进配音剧院

MCL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蔡於位说:“作为后期制作工作室,音频质量和效果对我们而言是重中之重,它们可以让电影制作人完全实现其音效设计的目标。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采用了创新型带式驱动器技术,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些目标。它的清晰度和传递的音效都让我们印象深刻。此外,我们还是新加坡第一家安装了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系统的配音工作室,也是全球首个获得杜比全景声认证的工作室,最真实和准确地再现了沉浸式影院体验。”

MCL这套系统的安装是由科视Christie新加坡的合作伙伴Electro-Acoustics Systems Pte Ltd完成的,该套系统包含了近40个不同组合的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扬声器。其中包括:LA1屏幕声道扬声器,LA3S线性阵列扬声器(用于墙面、背面和天花板环绕声),S115和S218低频特效声道的低音炮,以及CDA2、CDA3和CDA5 D类功放,用于高功率高效率输出。最终打造出高度沉浸式的影院声效,传递出超强大的音频效果和性能。 

蔡於位表示,在新加坡设立这样一个配音剧院大有裨益,由于新加坡本地缺乏这类设施,该地区的电影制作人之前必须到泰国或香港进行图像分级和影院音效合成。

“而现在他们不必漂洋过海,只需要来到我们的一体化后期制作室,就能方便地完成混音、在线处理和颜色分级等处理。能够为新加坡和本区域的电影制作人提供一个选择,通过最先进的音效系统方便他们完成后期制作,并且符合全世界认可的标准,我们深感欣慰。到目前为止,许多使用过我们配音剧院的电影制作人都被Vive Audio系统的品质和效果所吸引。这让我们完全相信,我们做了正确的选择,”蔡於位说道。

 

科视Christie新加坡总经理Han Kim评论道:“我们对Mocha Chai Laboratories选择了科视ChristieVive Audio系统来配置其先进的配音剧院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它是全球第一家采用我们尖端影院音效解决方案的杜比全景声认证后期制作工作室。由于Vive Audio能发掘出DCI数字影院音频格式的全部潜能,并且支持所有领先的影院音频格式,它为电影带来了新一阶段的现实性,也代表着影院音效未来的演变方向。”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补充说:“Mocha Chai Laboratories是该地区顶尖的后期制作工作室之一,我们很高兴它选择了我们的Vive Audio系统作为其高科技设施的音频解决方案。这足以清楚表明:除了提供先进的视觉解决方案,我们科视Christie在拟真影院音效方面也树立了标杆,并获得电影制作人和后期制作专业人员的青睐。”

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为整套解决方案,每一个组件都采用互相取长补短的设计。通过将各个部分的高级功能整合到一个整体的影院音效解决方案,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将下一代影院影音带入了各个领域,从后期制作工作室和放映室、传统的观影厅到豪华影院。

 

关于Mocha Chai Laboratories

Mocha Chai Laboratories于2013年开业,是新加坡媒体行业中首家引进数字电影包以及相关服务的后期制作工作室。它始终处于行业的前沿,具备了杜比全景声认证配音室,符合DCI标准的颜色分级,真HDR监测和母带处理等一站式服务。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提供最先营销、最先进数字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的先行者,不断树立行业标准,被认为是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数字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