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推BF1交互式PanaBoard电子白板系列

2016年08月10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智能显示、电子白板技术今后将不仅仅注重交互性,还日益变得更人性化,甚至能帮助克服学习障碍。

继其EF1系列网络数字标牌显示之后,松下推出的BF1交互式PanaBoard电子白板系列,是专为教育和商业用途的一系列无需电脑的智能电子白板,其介面允许用户通过任何媒体格式直接在白板上注释和修改。该款数字电子白板分80、65及50英寸,拥有12点触控和浮动菜单栏,方便用户轻松切换输入、画画,并凭单点触摸放大和缩小。另外电子白板装备有防眩光屏幕,在任何可视度状况下都能清晰可见,以及匹配包括数字链路等数种有线连接。

松下推出BF1交互式PanaBoard电子白板系列

这系列电子白板还采用了Colour Universal Design选择式色彩显示模式,使颜色显示对每一个观者都清晰可辨。尤其据数据统计,在世界各地平均每10人当中便有1人是色盲,这系列产品能够大大地帮助课堂和工作场所等各种学习和协作环境。松下多点触摸液晶显示器已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启用,在医学生物学中心的解剖室布局了18台松下电子白板显示器,大大地增强了教学体验。

松下欧洲市场营销经理Enrique Robledo说:“BF1系列应用了英特尔Pro Widi技术,允许用户能即时发送多种媒体格式的内容到屏幕上。电子白板上的应用程序具备多模多台设备功能,分屏同步显示视频、静态照片和文件等。”

可想而知,今后的教室、实验室和学习空间,将会成为真正的互动空间,帮助学生能更加投入并积极参与。教学会因着技术,从此彻底改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