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技术解析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三大优势解析

2016年08月04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2015年11月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发文推荐以来,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已在全国多地监所进行试点应用,兼具先进性与实战性使该系统获得了良好的反馈。

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由三个部分组成:4G便携摄像机、手持终端以及电子脚扣。整套设备置于便携箱中,整体重量小于4千克,方便警员携带。

一张图看懂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三大优势

一张图看懂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三大优势 

全程监控4G图传、全程测距超距报警、全程定位实时追踪三大特性,使得科达防脱逃系统具备鲜明的技术优势与实战优势。

  

除这三大系统特性外,科达防脱逃系统具备专业的平台联网功能,能够构建全省乃至全国的防脱逃联网系统,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调度和统一指挥。

 

在监所安全防范领域,科达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针对所内安防,科达拥有综合安防、智能监控、AB门人脸识别、监室单目全景监控等多种解决方案,并已在全国监所得到广泛部署和应用。

近年来全国各地屡发罪犯借助就医、出庭受审、转监等外出机会脱逃事件,针对所外存在的逃脱隐患,2014年底,科达组建研发团队,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以及在多个监所的实地试用和技术优化,推出了这套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填充了所外安防的空白,形成了监所安全防范一体化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