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 公信喜迁新址

2016年08月01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7月26日,GONSIN公信会议新址搬迁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公信会议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征程。

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公信喜迁新址

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公信喜迁新址

公信会议董事长黄华保先生在揭牌仪式上号召所有公信人在公信会议新三板挂牌、八大新品陆续推出的新起点上,找到每个人的工作动力和使命感,以二次创业的精神,迈出公信高速发展的新征程。

回顾公信会议十三年的发展历程:

全国第一台无线表决器的推出,全国首次成功将DSSS无线技术应用于同传,全球首创的FS-FHSS技术应用的讨论和同传;联合国第四次LDC大会的应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大会的应用;2015年的土耳其G20峰会应用;2015年新三板挂牌成为专业会议第一股;2016年的乔迁新址,每一个足迹都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为适应公司的发展需求,此次搬迁不仅为员工带来更加舒适的办公环境,也象征着公司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我们坚信公信会议的明天将会更辉煌。

公信喜迁新址

公信喜迁新址

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公信会议自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4726),便着力打造一个公开、透明、分享、共赢的合作平台。公信会议始终秉承“公承天下、信恒久远”的企业精神,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同创造会议文明的美好明天。

回顾公信会议十三年的发展历程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公信会议的办公新址:

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

前台接待处

前台接待处

会议室

会议室

展厅

展厅

办公区

办公区

办公区

办公区

休闲区

休闲区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我司新址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翔工业区成业路4号金粤宏泰大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