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独家入选建行全行软件产品供应商

2016年07月27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25日,海康威视独家入选“中国建设银行远程监控系统软件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项目”供应商。

海康威视独家入选建设银行全行软件产品与技术支持服务供应商

海康威视独家入选建设银行全行软件产品与技术支持服务供应商

在合作期内,海康威视将向中国建设银行提供远程监控系统软件、需求定制开发、系统部署实施及维保等服务,接入视频资源近百万路。

海康威视凭借在安防行业的深厚积淀,洞悉金融安防新趋势,提出“金融SDT”理念。海康威视除了向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安防硬件产品以外,并且在软件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综合安防联网、业务可视化管理、智慧大数据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中国建设银行位列2016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22位,截止2015年拥有固定资产总额18.3万亿,境内共计37个一级分行、335个二级分行。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视频产品及内容服务提供商。此次中标,是海康威视在远程监控系统软件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并将实现强强联合,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化等技术,推动监控系统软件不断发展,助力中国建设银行构建全行统一远程监控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