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应用范围广 彰显强大广告价值

——LED显示屏 广告价值强
2016年07月12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亮都LED显示屏是一个平板显示器,主要是由一个个小的LED模块面板组成的。

LED是一种发光二极管,它主要是一种通过控制半导体发光二极管的显示方式,由磷(P)、镓(Ga)与砷(As)、氮(N)、铟(In)的化合物制成的二极管,当电子与空穴复合时可以辐射出可见光,所以它能用来制成发光二极管。在电路及仪器中作为指示灯,或者可以组成文字或数字显示,主要包括一些磷砷化镓二极管发红光,磷化镓二极管发绿光,碳化硅二极管发黄光,铟镓氮二极管发蓝光等。

LED显示屏一般用来显示文字、视频、录像、图像信号等一些信息。

应用于显示屏的LED发光材料有以下几种形式:一是LED发光灯(或称单灯),一般由单个LED晶片,金属阳极,金属阴极构成,反光杯,外包具有透光聚光能力的环氧树脂外壳。它可以用一个或多个单灯构成一个整体的基本像素,因为亮度高,多用于户外显示屏。二是LED点阵模块,主要是由若干晶片构成发光矩阵,用环氧树脂封装于塑料壳内。三是贴片式LED发光灯(或称SMD LED),就是LED发光灯的贴焊形式的封装,可用于户内全彩色显示屏,可实现单点维护,有效克服马赛克现象。

优势主要有:LED刷屏机可运用互动技术,增强刷屏机作为广告媒介与广告受众之间的互动,如实现云技术播控管、定制触摸屏等。面积延展性,LCD面积大了难以实现无缝拼接,可实现无缝拼接,LED显示屏可任意延展。LCD离子屏光通量衰减比较快,运行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就要更换,但LED显示屏在相同运行条件下五年应该没问题。在显示效果这些方面,LED显示屏的亮度比较高,观看角度比较广,还有良好的色彩还原能力,在这些方面都优于其他一些显示屏。LED显示屏一般用于机场、地铁、影院、展会、商场、酒店、高铁、写字楼等一些场所,目标客户消费能力很强,具有很大的广告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