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450台松下短焦投影机助重庆某县中小学

2016年07月05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为改善当地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重庆某县电教中心购入了450台松下短焦投影机PT-XW2731STC。据了解,在众多品牌中,之所以选择松下投影机,除了品牌知名度高,机器稳定性好以外,还有以下几点原因。

450台松下短焦投影机助重庆某县中小学发展

一、高画质,高对比度

PT-XW2731STC短焦投影机机身紧致轻巧,便于携带。亮度高达2,800流明,对比度高达10,000:1。Panasonic特有的强光感应功能使投影图像即使在明亮房间里也清晰可见。PT-XW2731STC短焦投影机安装灵活,投射出的明亮、清晰的影像适用于课堂教学,使学生更专注于屏幕影像。

 

二、安装简便,多种实用功能

80厘米的投影距离即可投射80英寸大画面。使用者站在投影图像前,投影机发出的光不会直射到其眼睛,同时,也可避免使投影图像上出现阴影。尤其适用于教室和小型会议室,使现场演讲和演示达到更加引人入胜的效果。曲面校正功能、四角校正功能以及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功能等方便调节投影图像;USB记忆卡浏览功能,USB连接线显示功能以及丰富的端口设计使投影机应用更便捷、更灵活。


三、易于维护,持久耐用

PT-XW2731STC短焦投影机节能模式下灯泡更换周期长达8,000小时,持久耐用的空气过滤网更换周期长达5,000小时,减少了长期使用后需要维护带来的麻烦,降低了维护成本。此外,密闭机壳配合侧面大型风琴褶皱结构空气过滤网,更有效地阻挡灰尘侵入,保护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减少灰尘侵扰。


PT-XW2731STC短焦投影机集紧致轻巧、多种实用功能于一体,即使在有限空间内也可进行大屏幕投影,是学校教室和会议室的理想之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7700C-K
[松下]PT-7700C-K
价格:面议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
价格:3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