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联邦闪耀CIT展 获美国Emotiva经销权

——音联邦获Emotiva经销权
2016年06月22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6月17日开始,为期三天的2016 CIT大会(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自2011年首届CIT展会召开以来,该展会作为中国影音智能集成行业的焦点盛事,汇聚了影音集成领域的各种前沿技术、热点产品与核心解决方案,吸引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系统集成商。

今年的CIT2016大展所展出的内容极其丰富,不仅仅囊括了家庭影院、定制安装、顶级音响、智能家居、数码娱乐以及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更是融入了当前极其火热的微影院板块,覆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内容供应与运营服务等众多内容。

在CIT2016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上,音联邦正式宣布获得美国的功放及音箱品牌Emotiva中港澳经销权。作为旗下众多品牌的又一重要补充,Emotiva入手之后,音联邦旗下代理的品牌包括有CANTON金榜、SVSound、OSD AUDIO、等众多声誉卓著的知名品牌,全面涵盖了Hi-Fi音箱、功放、定制安装等全系列的影音设备阵容。

音联邦

音联邦展位产品琳琅满目

音联邦

音联邦展位

发布会现场演示了由Emotiva ERC-3 CD播放机、Emotiva XSP-1前级和Emotiva XSP-1单声道后级搭配CANTON金榜Vento 886DC落地箱及旗舰Reference 1K的整体套装。其惊艳出彩的演示效果,折服众人。

音联邦

音联邦展位一角

音联邦销售经理兼技术伍少勇先生表示,Emotiva定位高端,但又具有性价比优势。Emotiva单声道后级XSP-1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00瓦,推动金榜CANTON Vento 886DC落地箱仅需要其一半功率,无论是播放大动态交响乐、还是人声、爵士、弦乐等,其表现力均非常清晰、解析力强、三频平衡,现场感非常明显,尤其是在高音部分,清透明亮,十分耐听。

音联邦

音联邦音响产品

音联邦

音联邦音响产品

现场展出了Emotiva的一系列CD、功放产品、等产品。音联邦总经理陈伟先生在发言中表示,Emotiva新款的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其中有一款有源桌面音箱定价在千元出头。如此优越的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北京联电国际对Emotiva品牌非常认可,并现场签约合作。相信通过音联邦的运作,未来Emotiva将在中国迅速布局,做大做强。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