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先歌国际影音携系列新品亮相CIT2016

2016年06月22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6月17日-19日,中国影音娱乐科技领域最高水准的展会之一--第6届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为期3天的展会围绕影音娱乐、全宅电子集成、智能家居 、家居装潢设计、家庭影院、数码娱乐等领域,为到场的嘉宾和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影音娱乐器材的全新定义。

先歌

先歌国际影音展位

先歌

先歌展品

先歌

先歌音响设备

2016年6月17日,Wharfedale(英国乐富豪)新品——定制安装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披露了全新改版的Wharfedale新品,外形较2015年底发布的新品,外形更加注重家居环境的美观和隐形效果。此外,全新改版的定制系列中,低音炮设计采用了更加强劲的900W优质环形变压器,额定输出高达650W8欧姆,瞬间最大输出功率也高达1300W。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重视,现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及行业新闻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全新Wharfedale(英国乐富豪)新品的隆重面世,在行业内掀起了再次对世界上最古老的音响品牌Wharfedale(英国乐富豪)关注的浪潮。这也无疑给时下寻求AV系统音质突破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们一个更佳的选择。

先歌

观众参观先歌产品

6月17日上午11:08,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现场IAG中国区团队的产品经理向现场的来宾详细讲解了新产品的特性及设计目的。同时,IAG中国区团队的销售总监也现场向所有经销商表示,IAG的全新产品系列的渠道规划将实行区域独家经销的保护政策,并承诺全国将统一价格供货。

先歌

先歌发布会

IAG中国区营销胡晓春总经理也向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全新的Wharfedale(英国乐富豪)定制安装产品系列,是贯彻了自IAG中国区团队“力求产品对市场的反应更加灵敏和机动,能更好的服务到经销商及市场”的产品市场管理思路具体呈现的承载。

先歌

先歌发布会现场

定制安装产品系列是Wharfedale(英国乐富豪)首款尝试进入AV影院系统的音响产品,具有非凡的重大意义。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音响品牌之一的Wharfedale(英国乐富豪),在全球范围内的HiFi界拥有着举重轻重的地位和影响力,但在此之前始终对于市场上的嵌入式音响系统保持着一种克制的态度。

这种不跟风、不媚俗的态度源于对音质的无限追求:Wharfedale期望能设计出一款真正兼具音色均衡清晰、定位精确的HiFi音质和动态宽广、超凡空间包围感AV体验。

先歌

讲解产品性能

先歌

先歌领导发言

全新改版的定制安装产品系列将Wharfedale(英国乐富豪)这样的理念具象化呈现了出来:高强度碳纤维+TEFLON三明治复合单元、长冲程垂直阵列扬声器设计、大声压级全密闭木制箱体。更能有效的吸收谐波减少杂音,对声场宽度、速度、空间包围感及人生对白清晰度等音质信息上更具优势。

先歌

先歌领导发言

先歌国际在国际音响市场上一直保持设备及技术的领先地位,多年以来,公司非常重视品牌建设,斥巨资研发,先后研发了300多个新产品。本着专业、信誉、服务的宗旨,先歌国际专注产品的推广,以客户的需求为定位,倡导音响数字化网络化、系统技术新理念,公司正在不遗余力的研发为中国高保真HIFI音响、专业音响和专业灯光市场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