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盛电子助力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2016年06月22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威盛电子今日宣布与海隆软件共同推出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帮助工厂、楼宇等存在节能需求的企业实现能源消耗可视化管理,基于可视化实现管理方式节能、与传感和控制结合实现自动化方式节能,帮助企业节能减排,降低用能成本。

该方案基于威盛ARM架构多串口工控系统ARTiGO A600和海隆软件自主研发的能源可视化管理软件,专门面向有能源管理和节能减排需求的工厂和楼宇用户打造。界面操作简单,功能全面,支持各种传感器接入、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和控制输出功能。

威盛电子助力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威盛电子助力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该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优势包括:

· 凭借自主研发的软硬件平台,实现自动化数据采集、可视化数据分析及精益化节能和能耗管理

· 系统软件预置在能源服务器中,无需软件安装

· 软件操作界面简洁,图形化页面,操作者无需专业IT技能

· 系统配置便捷,仅需3步设置,即可完成全部配置

威盛电子助力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威盛电子助力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随着十三五提倡绿色能源以来,政府对企业节能减排的绿色环保要求显著提高,对于为工厂、楼宇等存在节能需求的企业而言,能源数据的收集过程中数据采集分散,分析困难的问题常常会对企业的效率造成极大滞后。”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评价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此次推出的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帮助企业客户快速有效地了解用电去向,降低用电成本,进行节能和能源管理。”

威盛ARTiGO A600是一款超紧凑型无风扇智能工控系统,凭借可靠的低功耗运算能力及丰富I/O支持,为企业级物联网及M2M应用设计打造优质解决方案,产品优势包括:

· 紧凑型无风扇智能工控系统

· 高性能800MHz 威盛 Cortex-A9处理器

· 四个具有3.75KV 隔离的3-pole Phoenix RS-485接口

· 可选Wi-Fi连接

· 客制化Linux BSP服务

威盛电子助力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威盛电子助力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M2M、物联网及智慧城市领域应用开发,范围包括多屏墙、数字标牌、工业自动化、医疗自动化等。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