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2016开幕 最热门影音技术齐聚一堂

2016年06月18日 07: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17日,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大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CIT2016是涵盖展览、培训、颁奖、峰会、论坛等重要内容的年度影音盛会,影音业界早已翘首以盼,迫不及待了,终于在17日迎来了这场盛会的召开。

CIT2016开幕

CIT2016近百家展商、数百个品牌、当下最热门的影音技术与设备齐聚一堂

CIT2016开幕

CIT2016开幕式现场

CIT2016开幕

CIT2016开幕式签到处

CIT2016开幕

CIT2016开幕式上嘉宾讲话

在展览这一项内容上,CIT2016可谓空前突破,比上一年的展会有了很大的提升。近80家参展企业200多个品牌分布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2楼、3楼和4楼展区,大部分房间展区面积都超过100平方米,参展的产品涵盖HIFI音响、家庭影院套装、定制安装音响、投影机、幕布、影吧、耳机、播放器、线材等方面。这些品牌和产品汇聚了当下影音业界最热门的技术,以及当下在市场上畅销的品牌和产品。真实反映出目前国内外影音的潮流与市场的趋势。

一年一度的CIT大展已成为中国影音智能集成行业的焦点盛事,针对市场热点进行多元拓展,使得展会面向领域拓展至家庭影院、定制安装、高端音响、智能家居、数码娱乐以及家居生活等。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更是进一步加入专业领域具有千亿市场容量的微影院/影K专区,以及家用影音领域的市场拓展热点客厅影院专区,让CIT大展成为集家用与专业影音集成两者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展会。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