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城堡亮相AAE用影音演绎主题之魂

2016年06月14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日,亚洲景点博览会(AAE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赢康作为主题公园、演艺和展览展示领域专业影音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在N1馆#1582 展位搭建了神秘城堡,用影音科技演绎主题之魂。

赢康城堡亮相AAE

赢康城堡亮相AAE

赢康展位重点展示了文旅服务理念如“知懂行域果魂”六字方针、最新项目如南昌万达乐园影音项目、应用趋势如飞行影院、互动和创意展示、以及一线主流产品和创新产品如美国科视投影机、美国Alcorn 娱乐播控产品、英国7thSense媒体播放器、美国Scalable异形校正自动融合软件、美国Extron信号传输处理产品等。

专业服务理念先行——“知懂行域果魂”

赢康文旅业务自2008年服务奥运、2010年服务世博开始,近年来屡屡参与标志性的主题公园、演艺和展览展示项目,创造了不少国内外首例或之最的项目。通过项目建设,赢康不仅积累了专业沉淀,也形成了独特的赢康文旅服务理念——“知懂行域果魂”六字方针。

知:了解自己、洞察客户,破解需求之谜;

懂:深刻理解内容、科技与环境的内外部关系;

行:精通技术设计、工程设计和安装调试的每个环节;

域:专注于优势服务领域如主题公园、旅游景点和展览展示

果:以项目成果培育信任,以信任塑造口碑。

魂:用影音科技演绎主题之魂。

赢康城堡亮相AAE

案例说话项目分享——南昌万达乐园影音项目分享

近年来,赢康积累了不少业界领先的文旅案例,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而最新火热开业的南昌万达乐园和上海迪斯尼乐园,赢康也参与其中。赢康参与了南昌万达乐园的飞行影院、互动剧场、排队区大花瓶以及海洋剧场穹幕影院等影音项目。赢康也是上海迪斯尼重要影音项目的保障服务商。在本次展会上,赢康着重分享了南昌万达主题乐园飞行影院的设计集成经验,特别是飞行影院影音系统的设计要点。

赢康城堡亮相AAE

前沿应用趋势引领——“高大上” 与“小而美“ 的创意混搭

文化旅游项目的投资建设,越来越重视品质和创意,“高大上” 与“小而美”的创意混搭屡见于优秀项目。赢康以优质而广泛的产品资源,结合“按需定制”的专业设计经验,既可帮助客户建设全国乃至全球一流技术水准的“高大上”项目,也能帮助客户打造以奇制胜的“小而美”项目。在本次展会中,赢康既展示了主题公园中最具科技含量的飞行影院项目,也以简单巧妙的方式打造了城堡墙面投影,吸引了来往观众。

赢康城堡亮相AAE

优质产品顶级品牌——五大一线品牌经典与创新的碰撞

赢康作为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是十大全球顶级品牌产品代理,其中美国科视投影机、美国Alcorn 娱乐播控设备、英国7thSense媒体播放器、美国Scalable异形校正自动融合软件、美国Extron信号传输处理产品是文化旅游领域影音项目的热门之选。这些顶级品牌产品设计独特,品质优异,能保证项目一流的技术水准,保证领先性和可靠性。赢康展位汇聚了这些品牌的经典之作和创新产品,让观众感受技术的沉淀和进步。

赢康城堡亮相AAE

咖啡吧聚 “热”诚“香”邀——舒适轻松的互动交流

赢康在展位设置了咖啡吧,“热”诚“香”邀新老朋友前来相聚。欲知行业动向,与其走马观花,不如坐下聊聊。

展会将持续到6月16日,欢迎来到N1馆#1582 ,赢康影音专家和资深团队,在此恭候您。

赢康城堡亮相AAE

赢康城堡亮相AAE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