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中关村某户外LED透明屏项目收工

2016年06月06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清投户外LED透明屏在北京中关村某大楼外广告墙建设完美收工,此次采用清投TS-10R 户外LED 透明屏,120M²细腻而又震撼的大画面,使得路人停下脚步观望。

无论是从完美的外观还是强大的功能表现来看,都让人耳目一新。

上图为现场拍摄图片

上图为现场拍摄图片

清投户外LED透明屏显示技术的设计极大地减少了结构部件对视线的阻挡,最大限度的提高了透视效果,同时还具有新颖独特的显示效果,观众观看画面像悬浮于玻璃幕墙之上。这种显示屏节能环保,可以实现比普通LED显示屏节能30%以上 。

上图为现场拍摄图片

上图为现场拍摄图片

透明屏,顾名思义,透明度大、通透率高就是它最大的特点。清投TS-10R 户外 LED 透明屏,通透率高达80%,较高通透率使气流能从缝隙中自然通过,所以使大屏抗风性能大幅提升。另外,由于较高的通透率,使它也非常适合安装在有玻璃橱窗或玻璃幕墙的建筑上,不仅美观、宣传效力高,建筑物内部采光也较好。这些,都成就了透明屏超广的应用面。

上图为内部角度拍摄,通透率极高犹如一块透明玻璃一样

上图为内部角度拍摄,通透率极高犹如一块透明玻璃一样

科技改变生活,清投 TS-10R 户外LED透明屏更具创意更具科技元素, 可称为新一代户外 LED 显示屏的引领者。随着此次北京中关村某处户外LED透明屏的完美收工,透明屏在其中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未来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精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