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助西安中欧产能转移合作推介会

——力卡助产能转移推介会
2016年05月25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欧产能转移合作推介会暨西安渭北工业区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新型材料(钨钼) 生产制造项目,人防器材生产制造项目,多型军、民用飞机零件、附件和随机设备生产制造项目,无人机结构制造项目, 航空零部件研发与加工制造项目,粉尘及烟气治理环保节能设备生产基地 (二期) 项目等。

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

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

工程商陕西声能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推介会配备了四套Relacart HR-31S无线音频系统,搭配四支H-31手持话筒、一台R-14D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和一对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优质的无线系统促进此次推介会圆满成功。

四套力卡HR-31S无线音频系统

四套力卡HR-31S无线音频系统

力卡设备自带的T-Lock功能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HR-31S无线音频系统采用真分集技术,超宽频段的设计,加上力卡天线分配系统的信号增强补充,保障了活动过程中使用最干净、稳定无干扰的信号。选用的四支手持话筒主要供发言使用,设有电源开关T-Lock锁定功能,在此次推介会上,将各个手持话筒分配好调好之后都对其进行锁定,避免在活动使用过程中出现哑音,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四支H-31手持话筒供发言使用

四支H-31手持话筒供发言使用

天线分配系统确保信号稳定传输

在各种类型的演出应用场合,都会使用到力卡R-14D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和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R-14D是一款超宽频、输出功率强且具有超低内调失真的双路一分四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专为Relacart UHF高宽频带的无线系统工作而设计,其可支持4台无线系统工作,共用一对天线,简化天线装配工程,提高系统工作效能。R-22AU具有高指向增益,在本次活动中对着发表舞台,增强接受信号。两个天线分配系统相结合,解决应用场合大面积、多方向的远距离无线传输,保障本次活动传输信号的稳定性。

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指向舞台

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指向舞台

力卡技术团队给工程商讲解产品性能

力卡技术团队给工程商讲解产品性能

力卡技术团队在会场安装之前给工程商讲解产品性能,确保熟悉操作之后在会场安装过程中可以落到实处,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行,力卡的HR-31S无线音频系统也获得到了甲方的肯定。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