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欧洲杯倒计时18天 去哪里看球比较爽?

——酷乐视投影带你看欧洲杯
2016年05月24日 10: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继五大联赛和欧冠结束后,6月11日,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将在法国重燃战火,这一足球盛宴吸引了世界各地球迷的目光。小编就身边的球友了解到,一些球迷已把远赴法国现场看球提上日程,而更多的球迷则是奔走相告约着一起看球,但只是围着一个电视机看比赛是不是太嗨不起来了?小编这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在家里也可以看百寸大屏幕的神器:酷乐视X6智能微型投影机!

图一

图一

Are you kidding?微型投影机也能看比赛?是的,搭载了智能系统的微型投影机近期更是掀起了一股“颠覆电视”潮流,其中酷乐视X6则是其中的佼佼者,搞定球赛直播当然也是绰绰有余的事情了,更重要的是200寸大屏幕所对应的1:1球员大小,俨然给人一种不在身临比赛现场的感觉,这酸爽看过的人都说amazing!

图二

图二

酷乐视X6是酷乐视科技针对有大屏观影需求的影音爱好者推出的一款智能微投产品,仅19.5mm的全金属纤薄机身颇具质感,让人很难看出这是一款可以投射200寸+尺寸屏幕的投影机,将它静静的排放在家里更像是一本等待打开的书籍。除了看球赛之外,酷乐视X6移动影院的“便携”和“大屏”属性,注定它还能做到更多。

图三

图三

电影

我们的需求在显示设备的发展历程中早已得到了验证:我们始终需要一款更大的屏幕,但往往更大的屏幕都意味着更大的体积和昂贵的价格,目前市面上还不够大的65寸、70寸液晶电视价格都已经在4500---8000元之间,更别提令人骇人听闻“还你快播”的49.9万120寸电视了。而摆脱了物理屏幕限制(可任意投射200寸左右),又相对有性价比(2000-4000)的智能微投,显然成为了更多影音爱好者的新选择。

图四

图四

办公

时至今日,相信很多人对投影的印象还是停留在教室里放PPT的笨重多媒体机。是的,对于传统投影机来说它们从来没有变过,而对于微型投影来说早已是另一番面貌。最大的改变体现在便携易用性上,小巧的机身让它更加便于携带,从而适用于更多场景(而非仅仅办公室教室环境)的工作分享,内置的安卓系统也让它更加的易用,承载更多的资源,让工作交流更加轻松。

图五

图五

游戏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在一个超过百寸的屏幕上玩游戏绝对是件超级炫酷的事情,酷乐视X6不仅可以连接电脑主机充当电脑屏幕,还可与手机、平板无线进行同屏推送,更内置海量的游戏应用资源。如果你体验过将一整面墙都投满你热爱的游戏画面,那么你才更能体验到游戏所带来的快感,不身临其境绝对感受不到这种震撼。LOL/WOW/DOTA……你的大刀是不是已经饥渴难耐了?

图六

图六

这个夏天,如果你正在考虑选择一款大屏微投,和好基友一起看欧洲杯、打LOL,和最爱的人在悠闲的周末或是旅行的途中来一场浪漫观影,那这款仅售2599却又颜值担当的酷乐视X6必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