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魅族(Meizu)在美国推出无线音响Gravity

2016年05月17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电子厂商魅族(Meizu)昨日在美国推出了一款无线音响Gravity,众筹定价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2元)起。

这款产品之前没有任何消息提前曝光,让人意外的是它在美国发布,而不是魅族手机在国内常用的“演唱会”模式。而这种意外贯穿始终,从它的发布方式,到众筹方式,甚至设计师。

魅族推出一款无线音响。这款音响远看就是一个黑色长方体,扬声器上方有一块棱镜,播放信息通过棱镜反射到用户眼睛里。并且这块棱镜贯穿音响,黑色箱体仿佛浮动在空中。

魅族意外推出Gravity无线音响

魅族意外推出Gravity无线音响

Gravity这个单词意为“重力”,设计充满极简元素,远看就是一个黑色长方体,扬声器上方有一块棱镜,播放信息通过棱镜反射到用户眼睛里。并且这块棱镜贯穿音响,黑色箱体仿佛浮动在空中,可通过WiFi或蓝牙链接苹果及安卓手机。

魅族做音响倒并不意外,因为这家厂商十几年前就是通过MP3起步,并一直将音乐作为产品的属性之一。在前年新浪科技专访总裁白永祥时候,他还谈到魅族或许会重做mp3产品。

魅族意外推出Gravity无线音响

魅族意外推出Gravity无线音响

魅族选择国外众筹站Indiegogo发布这款产品,这是它与手机产品的一大不同,按说这家厂商有足够的能力来量产这款产品并出售。或许,这种做法本身也会提升Gravity的关注度,也肯意味着目前它还没准备好,研发团队希望Gravity能在发售前更完善一些。

在Indiegogo上的介绍中写道,这款产品的设计师叫坪井浩尚(Kosho Tusboi),生于1980年,他大学毕业后就到一座庙里修行,他爸爸就在那庙里当住持……

Gravity的众筹目标是10万美元,前期参与的用户可花费16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1102元)得到它。而200名之后的用户则会提价至1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1297元)。目前预计量产从10月份开始,出货则要等到12月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