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2016中国国际电影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16年05月03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权威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电影发展取得突破性成果,全国电影总票房达440.69亿元,同比增长48.7%。作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但是与西方成熟的电影市场,7成的收入都来自电影衍生品市场相比,中国电影收入过度依赖票房,电影衍生品市场却一直处于缺失状态。近几年,不论是电影片方、电商、影院还是投资商都纷纷开始关注电影衍生品市场,认为衍生品或成电影市场下个“燃点”,是一个未被挖掘的金矿。像《捉妖记》、《大圣归来》等优质的国产影片,在创下了突破性的票房之后,胡巴、悟空这样的电影IP也催生了巨大的衍生品经济,这在片方的意料之外。

中国电影衍生品市场到底发展前景如何?从关注到落地,电影衍生品市场如何打开局面?有哪些痛点亟待解决?掘金电影衍生品,该做何准备?衍生精品怎样打造?电影后市场如何又快又好地发展?

中国国际电影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简称Cine+)持续关注电影后市场发展和开发,为服务行业发展,Cine+设置了国际电影授权与衍生品论坛、国际电影授权项目发布会、国际电影衍生品展览会三大主题活动。

国际电影授权与衍生品论坛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国际电影片方、知名电影衍生品开发商与品牌商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国电影衍生产业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剖析行业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为国内电影后市场开发提供思路,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国际电影授权项目发布会是由国内外电影片方、版权运营方推介未来几年上映的热门IP或有衍生品开发需求的电影项目,并发布相关授权信息的重要渠道,为各行业、各品类的衍生品开发商提供对接洽谈、购买版权或合作开发的平台。

国际电影衍生品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品牌商参展,将为热衷收藏的玩家、电影爱好者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参观体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展商有:德国知名品牌Muck Mannequins,将为观众带来1:1真实比例电影道具及雕像;印尼的Red Diorama将展出100%纯手工制作的高品质人偶场景;香港高科技收藏玩具品牌商Soap Studio将展出其独立自主研发的国际知名电影版权产品。同时,著名兵人手办厂商DAMTOYS、Inplay、SQUARE ENIX PRODUCTS、Dwell以及国内雕像新锐品牌Infinity Studio、Matrix Studio都将有新品发布和产品展出,Dream Master、Rfactory、dgpower、宜博、至优影品、影仔、TALA CARTOON KMG等知名电影周边品牌也将携带重磅产品隆重登场!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Cine+是国内唯一专注于电影品牌授权以及电影后市场开发的展览盛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获得了业内各大电影片方、衍生品开发商、品牌商的强烈关注与支持,已成为国内电影授权项目信息发布、版权交易以及衍生品新品发布、销售渠道拓展的重要平台。

2016年6月16~18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等你来,一起探索电影衍生品正确的打开方式。

关于CinemaS 2016:

举办时间:2016年6月16-18日

举办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普陀区中江路35号)

如何参加:

PC报名:在展会官网:www.cineplus.com.cn与www.cinemas-china.com参会注册栏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待主办方邮件正式确认即可免费参观!

微信报名:关注展会微信号:CinePlus,,点击下方工具栏中“参与展会”,即可在线报名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