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紫旭四合一云录播星耀沈阳教育装备展

2016年05月03日 13: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05月08日至05月10日,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在辽宁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紫旭科技将在主特装馆E3馆B026展位,向到场嘉宾展示紫旭科技在教育智能录播领域全系列录播产品和最新的四合一云录播解决方案,欢迎各位来宾一睹紫旭录播互联网+教育的全新风采。

紫旭科技展位效果图

紫旭科技展位效果图

紫旭录播,智领未来,此次盛会紫旭科技将以“全•智能录直播”为主线,以嵌入式录播教室为载体,通过紫旭最新研发的互动终端,现场实现沈阳、惠州、深圳三地的同步互动,向现场观众展示紫旭最新的智能录播解决方案。

此次最新展示的云录播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手段,录播系统采用集录播、跟踪、互动、音频采集、导播为一体的多用途多功能嵌入式设备,只需要一台主机即可解决所有录播问题。摈弃录播设备、跟踪设备、音频采集、编解码盒等多设备堆叠的方式搭建录播系统, 让易维护、低成本、高效率、精品化的录播一体化系统成为现实。预知此黑科技欢迎来宾现场体验!

紫旭科技展位效果图

紫旭科技展位效果图

作为业内录播系统技术最全面的专业厂商,藉参加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之际,紫旭科技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参观考察。愿与您携手一道,为名师优课、资源共建共享,共创全新未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