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47届合肥高教展:翰博尔展位人气火爆

2016年04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4月27日,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翰博尔以“未来教室,引领未来”为主题,携全新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昨天去过展会现场的观众,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翰博尔好火呀!快去看看吧!”为何观众如此激动,翰博尔给大家带来了哪些精彩,请与小编一同去现场看看吧。

您看看,您看看,这里三层外三层,小编我这130斤的“瘦小”身材,用了好大劲儿才挤进主展区,哎呦,真是太爆棚了!我得抓紧拍,这位置抢的太辛苦了~

                     翰博尔展位

                        翰博尔展位

未来教室

自翰博尔成立以来,我们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深情怀,秉承服务教育,贡献教育的发展理念,此次推出的“未来教室“,仍然以尊重教学体验为第一位,以教室为中心,围绕教学行为,构建新型的信息化教学环境。我们定义的未来教室,是一块小小的触摸屏,手指一点一弹间,完成对教室环境内所有设备的调度;我们的未来教室,是无尘可视化的全屏多媒体教学、是全场景的专业优课录制、是跨越空间的无界教室、是耦合闭环上的云上知识库等等等等……如此之多的强大功能,观众们,你们看明白了吗?不瞒大家,小编脑补了好几天。

                              未来教室讲解

                               翰博尔展位

                              翰博尔展位

                          未来教室一体化终端T2

作为录播引领者,我们翰博尔定义了未来教室实现的功能,我们更提供了未来教室实现的核心:高度聚合的单一设备。今天,融聚了教、控、录、通、汇于一体的教学核心——未来教室一体化终端T2,在展会上也首次与广大教育界朋友正式见面。

T2,领先理念与先进技术的高度融合,创新性地将强大集控、录播、视频会议和音频处理模块集于一体。一台主机,实现优质录播、在线学习、远程互动、室内互动、双板教学、单屏触控,可满足多媒体教室、录播教室、网络教研室和互动教室的综合教育教学应用需求。它,是未来教室的不二之选;它的出现,必将为教育信息化插上跃升高飞的翅膀,必将再次定义教育信息化技术的新高度。

                     工作人员对未来教室一体化终端T2的讲解

                   未来教室一体化终端T2

更多精彩

精彩吧,当然除了未来教室,我们翰博尔还有全新的云平台CMS、嵌入式录播T1 Plus、便携式控制键盘K1等新品,集中精彩亮相,真可谓是明星阵容,闪闪发光。

                        未来教室一体化终端T2

                               合肥高教展

意犹未尽

什么?时间太短,您没看明白?您没能看上?您没到合肥?您觉得有遗憾?这都不是事儿!今天,展会继续精彩,我们翰博尔在主馆B103等着您。另外,悄悄告诉您,此次47届高教展,我们只是展示了部分新品,2016年5月8日,翰博尔全体新品和解决方案将全面发布!我们沈阳见。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