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巡展如火如荼 希沃录播一体机持续升温

——希沃录播一体机持续升温
2016年04月27日 15: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底,教育装备行业两大龙头企业希沃和奥威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开启全国新品巡回发布会。在近一个月的努力中,希沃和奥威亚接连走过济南、南京、长沙、太原、南宁等多个站点,双方创新的合作形式和成果在各个站点掀起热潮,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录播一体机新品获专业认可,现场嘉宾抢先试用

近年来,“常态化录播”成为教育装备行业内当之无愧的热门话题。迄今为止,常态化录播的研发仍有着颇高的技术门槛,各厂商仍然面对着如何将精简架构、提高稳定性、提升主机集成度做到更好的疑问。自3月底,希沃和奥威亚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并集合双方在各自领域上的顶尖技术优势,联手推出旗下新品录播交互智能平板。其以严丝合缝的高集成度、模块化特点,将更加简洁、便利的工业设计和用户体验切入教育市场,成功俘获了众多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

截至目前,希沃接连在济南、南京、长沙、太原、南宁等多个省市掀起热潮,所经之地,场场爆满,共接待近2000位教育装备行业里的重要嘉宾。在太原站,不少嘉宾为避免塞车,提前两个小时赶到现场,抢先试用希沃与奥威亚的联合新品录播交互智能平板。在会议中,更是频频对现场讲解的PPT进行拍摄记录,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全国巡展如火如荼,希沃录播一体机持续升温

双方展开高层次战略合作,现场答疑促交流

此次两家教育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其战略意义非凡。4月初,在天气宜人的南京,希沃与奥威亚多位重要高层、领导及股东出席,为现场嘉宾共同展示双方新品及合作理念。现场提供问答解疑环节,多位合作伙伴针对行业趋势、产品动态等时下关心的热点进行了踊跃的提问。

全国巡展如火如荼,希沃录播一体机持续升温

反响热烈引瞩目,南宁站增设用户专场

在备受瞩目的南宁站,为了响应大家热烈的支持,希沃与奥威亚破例于隔日再开一场,专门为远道而来的用户群体讲解新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之处。面对约120位教育工作者,主办方特意增设了反馈器等多种互动环节,并充分引领老师们亲自试用产品,以真实课件为老师们讲解产品将为他们教学生活带来的高效与便利。

全国巡展如火如荼,希沃录播一体机持续升温

展现团队风貌,共战全新目标

此次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除了能为希沃与奥威亚旗下新品带来大量曝光,同时也是为双方团队在众多一直给予支持的合作伙伴面前沟通、交流、谈心的大好机会。在长沙站,负责湖南地区的希沃团队全员登台,向在座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从物质匮乏的“一个人、一台车、一块屏”,到发展至如今兵强马壮、值得托付的中坚团队,无一不得益于合作伙伴们毫无保留的支持与信赖。

全国巡展如火如荼,希沃录播一体机持续升温

希沃南部区域负责人贾芳皓在台上再次强调,希沃团队日后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秉承着一贯真诚的合作态度和专业素养,与合作伙伴共同进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