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引爆InfoComm

2016年04月15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13日,一年一度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6盛大开幕,宝业恒实业携旗下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等知名扩声品牌一道,共襄盛举。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

本次展会,宝业恒实业除了一如既往地展示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独特的网络数字化魅力之外,还将刚刚问世的全新系统:集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四种信号传输、控制于一体的“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呈现至全球观众眼前。走近宝业恒的展位,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的LOGO格外耀眼,顿时吸引小编的注意力。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

据了解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是以高速以太网技术为原点,将AUDIONET 等多项国际主流协议整合在一个以TCP/IP为协议的局域网里同时传输和处理,从而实现视频的无压缩信号(4K)、灯光的控制信号、音频的无压缩信号和舞台机械的控制信号在一条CAT6超6类网线搭建的局域网里完成处理、传输、控制和监测,即四网合一,这就是龙网同传。

龙网同传

龙网同传究竟有什么好处呢?据了解,系统主要优点有四。一、可使施工简捷化,达到了节约、可靠、环保;二、可使控制集中化,实现了操作统一,管理统一,定位统一;三、具备与公网连接的所有接口,实现了互联互通。四、可对每一只音箱,每一只灯具及舞台机械适时监控、监测。此外,该系统应用模式灵活,可根据各种场馆的实际施工需要,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四大系统设备可自由增减,可大可小、可多可少,非常灵活便捷,广泛应用于剧场剧院、体育场馆、主题公园、乃至会议室等各种工程项目。

龙网同传

龙网同传的问世,一举革新了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这四大行业独立传输处理的传统运作模式,非但实现了跨界行业的超级大整合,甚至为科技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可谓举足轻重、意义深远。

龙网同传

“擅破旧制者,必领航于路;坐观成败者,必落后于人”,新生事物但凡面世之初,大都是挑战与机遇并存,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亦不例外。但一物易阻,趋势难逆,只要永葆一颗敏睿之心,勇于探索,敢于出击,必将获益匪浅。人在脚下的精彩活动和商业机遇源源不绝。 展会每年更吸引成千上万的最终用户齐聚,见证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的前沿技术如何帮助各行业的企业再攀业务高峰。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