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2016:科视视觉解决方案亮相

——科视视觉解决方案亮相
2016年04月13日 2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于4月13-15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开展。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庞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览会,InfoComm China 展会今年步入第11届。本届展会为期3天,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87家参展商集中亮相, 5万平米展览空间规模空前,预计吸引超过27,000的现场参观人次,刷新展会历来记录。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上,创造和共享全球最佳视听体验的科视Christie®全面展出适用于文化资产和临场感娱乐的先进视觉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科视Christie在EB1-01展位有多个展示区,它们共同连成一个顶级的数字艺术画廊,先进技术和文化瑰宝完美结合,通过逼真的投影映射为无价之宝注入新生命。展位划分成6个展区,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映射演示吸引广大观众,多种投影映射完美地满足了各种主题公园、场地和景点的应用需求。

科视Christie中国副总经理裴健说:“中国大力发展文化资产开发和临场感娱乐,特别是许多新的主题公园即将开园,对此,我们今年在中国InfoComm上展出的大量视觉解决方案能很好地带来最佳视觉体验,不仅能愉悦观众,还能提升场地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