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每月七个亿 试问谁与争锋?

2016年04月07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七亿,也就是700KK,这是强力巨彩目前产线上一个月使用3535灯管的数量。把这些灯管连接起来,能从北京到上海一个往返;所制造的单元板以点间距10mm为例,可以铺满10个标准足球场。而所有使用3535灯管的产品涵盖了从室内到户外、由高端到高性价比的众多产品系列:有高端产品大天使A系列的A10、A8、A6等产品型号;有专业打造户外全彩LED大屏的S高端系列S16、S10、S8、S6.66、S6等产品型号;还有高性价比商业屏首选产品的强力精灵X10-A、X8-A、X6-A等产品型号,以及划时代的门头全彩产品强力精灵X10、X8、X6等系列产品。

每月七个亿,试问谁与争锋?

每月七个亿,试问谁与争锋?

云南昆明新亚洲体育馆户外LED大屏S系列--202㎡

云南昆明新亚洲体育馆户外LED大屏S系列--202㎡

东营市小商品城户外LED大屏S系列--150㎡

奉行高质价比,一切以品质为先

无论强力巨彩的产能上升到什么地步,都坚持一个底线:一切以品质为先。任何的高性价比都不以牺牲产品品质为基础,那么我们的产品其实已经超越了简单的高性价比,而达到了更高意义上的高质价比。为此,强力巨彩的大天使A系列产品使用的是全球顶尖封装制造商的原厂灯管;强力巨彩户外大屏高端S系列全线标配国内老牌封装企业的金线铜支架灯管;而强力精灵商业板X-A和门头产品X系列也只使用晶台光电的灯管产品。

强力精灵商业板X-A案例

强力精灵商业板X-A案例

强力精灵X-M案例

强力精灵X-M案例

打造一流灯管供应链,让品质更稳定

为了确保灯管产品供应链的稳定,为客户带来品质如一的极致产品体验。强力巨彩与国星光电、晶台光电建立战略合作伙伴联盟:高品质灯管优先供应强力巨彩,并对强力巨彩产品发出免检声明,提倡广大消费者从正规渠道采购高品质产品,响应强力巨彩同一个梦想,一起改变行业的倡导,呼吁大家一起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四川省达州市达州商都户外LED大屏S系列—170㎡

四川省达州市达州商都户外LED大屏S系列—170㎡

新疆博乐新景花苑户外LED大屏S系列--100㎡

新疆博乐新景花苑户外LED大屏S系列--100㎡

火热的市场需求,我们产能再扩大

有品质如此出众的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客户指名选购强力巨彩产品;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倒逼强力巨彩联合供应链战略盟友扩大3535灯管的供应。未来,强力巨彩3535灯管将达到1000KK的产能数量级,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质价比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强力巨彩的严苛质保体系:原材器件苛刻检验、生产质量异常坚决停线、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保驾护航、质量保障体系软实力等一系列措施,也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以大匠之心书写品质传奇,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至真至诚的服务,至臻至善的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