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数据时代交互设计 Ventuz参展IFC展

2016年04月05日 13: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多媒体展示技术迅猛发展,视频墙随处可见。比起显示设备的外形尺寸/显示尺寸/亮度/分辨率/对比度/可视角度/重量/接口类型/拼缝宽度等技术指标来说视频墙的直接受众群体可能更关注的是展示的内容炫不炫,展示方式有不有趣,换句话说相得益彰的内容及展示方式能让发展成熟的显示设备大放异彩。

一年一度的InfoComm业界盛会可以说是新产品的发布会、解决方案及典型成功案例的展示会,首次独立参展InfoComm的Ventuz(展位号:EA4-02)在本次行业盛会上准备将基于三维立体展示、数字交互展示、数据可视化等应用的解决方案及案例介绍给广大来宾。

三维立体展示

楼盘、汽车、企业产品等展示中目前用得最多的还是物理沙盘和实物展示,详细的内容介绍只能依赖于工作人员的讲解,枝末细节内容的展示更是无从谈起,传统的展示方案已远远不能满足海量信息的展示需求。Ventuz的三维立体展示解决方案,通过设计平台搭建三维展示场景将需要展示的内容数字化、具体化搭配有触摸功能的屏幕进行展示,让观众可以360°查看他们感兴趣的内容。观众仅通过滑动/旋转/放大/缩小等手势即可拆解三维展示场景中的模型查看详细信息,如建设中的楼盘户型/光照情况/小区建设、汽车的内部构造、高端信息导航、博物馆中珍藏品的近距离观看等等。三维立体展示的应用增强了展示的科技感和真实感,并且可以在任何显示设备平台上展示,没有诸多限制提高了利用率。

三维立体展示

三维立体展示

Audi@2015 IAA

现场巨大的LED视频墙分辨率达到12240 * 1970。旋转车台与屏幕上全新车系的实时交互显示,成为整场会议的最大亮点。

Audi@2015 IAA

NRC@Munich

交互3D展示,在此模型中可以查看每一幢楼每一层的公司坐落信息,同时可以根据名称反向查询具体坐标。

数字交互展示

随着数字展示技术日趋成熟展览展示也不拘泥于文本、图片、视频的展示,结合时下最新的传感技术、AR、VR、全息影像、全景展示等技术打造真实的现场感和交互体验已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让观众在获取信息服务的同时充分享受沉浸式数字展示带来的视听感官享受。Ventuz平台的高度开放性能与市面上绝大数的传感器(红外触摸框、激光传感器、Kinect、Leap Motion、MYO等等)无缝对接实现交互展示,为观众打造体感交互、手势触控、电子签到、投票、点评等多种交互形式丰富观展体验。迄今为止,Ventuz数字交互展示解决方案在国内已广泛应用于包括博物院、主题展览馆、大型电力企业、大型企业展厅、大型跨国企业发布会/新品推荐会/年会等多种应用场合。

数字交互展示

MANN-FILTER @ Automechanika 2010

S流线型触控桌,观众可通过转动iCon召唤菜单,然后触控选择产品线,了解每个产品的详细信息;同时还可以自动识别观众的查看方向。

MANN-FILTER @ Automechanika 2010

Arab Media Forum 2014

360°展厅,营造“未来世界”。展厅中央的触控屏可与一切媒体资源连接,媒体人在触控屏中选取要发布的信息,发送到主屏以及展厅墙面,天花板和地面上。

数据可视化

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可视化不再是简单的图表展示或是数据堆叠,诸如大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能源单位、交通运输等有海量数据展示需求的单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怎样将业务系统中的海量数据信息汇聚后直观有效的展示出来的同时又能兼顾美感。

Ventuz平台能与全世界多种数据源无缝整合,既支持ODBC\SQL数据接口又支持RSS\RDF等外部数据的自动更新。此外,还完成了与微信、微博、网站资源、MES、EMC、VR等的对接。在满足数据层级展示的前提下,专业的设计团队根据用户需求及行业特点定制展示方案、页面布局等相关事宜。值得一提的是,内部数据库展示的同时,平台上关注的其他外网信息也将实时更新显示。Ventuz为国家电网、CCTV、最高人民法院及腾讯、阿里巴巴等提供的数据可视化项目定制服务已经成功运行.

数据可视化

企业智能化改造

国内某大型汽车配件制造企业进行全面智能化改造,Ventuz为之植入了全新的3D展示系统,通过实时数据可视化展示优化企业资源配置。

企业智能化改造

天猫双十一新闻直播间

Ventuz不受显示画幅限制不受硬件分辨率显示的突出特性,能充分满足用户大幅画面显示、异形显示、HD/4K画面输出、大屏包装等需求;所有实时数据呈现通过Ventuz平台对接阿里数据库,当实时数据到达预期目标时阿里数据库对Ventuz平台下发指令,Ventuz将目标数据以彩蛋的形式发布到大屏上的,一刻不耽误却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文提及的Ventuz应用将齐聚2016 InfoComm 展会现场,Ventuz诚邀广大合作伙伴、用户及Ventuz爱好者亲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展位号:展位号EA4-02。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